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火警 馬英九、王金平赴現場獻花默哀致意


發佈時間:2021/10/15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7:45
馬英九、王金平現身城中城事故現場。(圖/中央社)
馬英九、王金平現身城中城事故現場。(圖/中央社)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死,前總統馬英九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中午在路竹餐敘,下午和高市議會國民黨團成員前往火災現場獻花,默哀1分鐘致意。

高雄鹽埕「城中城」社區昨天凌晨發生大火,共造成46死41傷,馬英九今天中午11時前往王金平路竹服務處共進午餐,下午和高雄市議會中國國民黨黨團成員一起搭車前往鹽埕區火災現場門口獻花,默哀1分鐘致意。

 

馬英九獻花後未回答媒體對於災情相關提問,儀式結束後迅速上車離去;王金平則準備41份1萬元紅包要發給火災傷者。

王金平現場接受媒體聯訪,除向死者致上最誠摯哀悼之意,也祝福傷者早日康復,他說,罹難者部分之後將視情況處理,紅包也會交給副議長陸淑美代為轉交。

針對城中城火警,馬英九中午餐敘時僅簡短表示,這次大火是非常難過的事,也是20幾年來重大火警,政府應該趕快調查真相,檢討過失,並預防再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城中城#大火#傷亡#馬英九#王金平#餐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376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