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倖存住戶想返家 「天色太晚」遭拒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23:28

高雄城中城大樓,周邊設置聯合服務站,晚上仍然有不少倖存的住戶,想回大樓拿東西,只是天色太暗、擔心危險,不開放讓住戶上樓。而住在7樓的婦人,家屬從早上找到晚上,也到服務站找人,但還是沒有消息。

圖/TVBS

 
服務站人員vs.住戶「太危險了,我也知道,但我明天不行要上班。」

顧不上披頭散髮,城中城大樓的住戶們好心急,不少東西都還沒拿,但天色已經暗了,因為太晚了,不能讓住戶冒險上樓。

里長vs.民眾:「妳看一下在幾樓的啦,查一下號碼。」

 
真的不能放行,就怕內部還有危險,警方和里長、大樓總幹事,一起協助住戶們。只是火警第二天了,還是有住戶家屬坐在輪椅上,跑遍醫院、安置旅館,仍然找不到人。

圖/TVBS

住戶家屬:「家人在裡面,還失去聯絡消息,事發前還有聯絡,(所以看到新聞出事情)對,(打電話都沒接)對。」

81歲的黃姓婦人,住在城中城大樓的7樓,事發之前,家屬還和他通過電話,但一夜之間,打電話卻聯繫不上。家屬從彰化南下,一早忙到晚,也在殯儀館比對照片,晚上又趕到服務站,一一比對身分。

圖/TVBS

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徐弘儒:「本起事故,目前死亡人數為46名,44名已完成身分確認,另有2名女子身分不明,從昨晚漏夜相驗,目前已全數相驗完畢。」

高雄城中城火警,帶走46條人命,44名已經確認身分,其餘全都相驗完畢,已經核發出38件相驗屍體證明書,6件等待家屬領回,其中1位家屬也已經聯絡上。而2位尚未確認身分的罹難者,地檢署24小時等待家屬,隨到隨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高雄#城中城#火警#新聞#民眾#警方#大樓#家人#殯儀館#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76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