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行者總召陳修將 涉嫌殺女友遭逮羈押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09:41

彰化埔心鄉今天(15日)凌晨傳出命案,一名22歲胡姓女子身上多處傷痕,送醫不治,而送她到醫院的人是「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是遭外力介入致死,認為陳修將涉有重嫌,當庭逮捕,檢警晚間偵訊後,表示陳修將疑似和女友發生爭吵,導致女友傷重不治,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圖/TVBS

 
15日凌晨2點多,一輛白色百萬轎車,緊急開到急診室門口,一名穿白色T恤的駕駛下車,他就是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打開後座車門,沒多久一對男女,疑似是陳修將公司同事,騎機車雙載也趕到急診室,馬上推病床出來,男同事從轎車後座,抱出一名女子,馬上將她推進醫院急救,但人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陳修將跟在後面,卻在大門前停住腳步,好像很疲憊彎腰用手抵著膝蓋,沒有踏進急診室,看著女子被推進去,沒多久人宣告不治,這個人是陳修將的女友。

不過怪的是,醫生發現陳修將的女友,手和腳都有大小不一的瘀青傷痕,警方接獲通報,遺體相驗後,檢方發現陳修將涉有重嫌。

圖/TVBS

彰化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檢察官今天(15日)下午相驗,發現死者疑似有遭外力介入傷害,認被告涉嫌殺人並有逃亡之虞,當庭逮捕被告是發現死者的人在他旁邊。」
 

檢警調查發現,陳修將帶著22歲胡姓女友,在8日入住彰化埔心某間摩鐵,12日換過房間,13日還有拍到兩人外出大約2小時,返回摩鐵就沒有再出門,15日凌晨2點多,再度看到胡姓女友,已經是躺著,被送到醫院,而且到院時已經死亡,檢警偵訊後發現兩人發生爭吵,陳修將竟然拉扯女友頭髮,害她撞擊重物,導致硬腦膜下出血死亡,檢察官認定陳修將,涉嫌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圖/TVBS

40歲的陳修將,是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去年參與花蓮太魯閣事故,還代表接受採訪,團隊服務過許多重大事故遺體修復,也都有陳修將的身影,在業界相當知名,替死者服務,如今卻捲入命案,涉嫌殺害女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76行者#陳修將#羈押#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46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