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鐵皮屋火警!撲滅後驚見男性焦屍 身分待確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9:58

嘉義市水源地附近的一間鐵皮屋傳出火警!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灌救,由於地處偏遠,加上水源不足,消防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總算在20分鐘內撲滅火勢,不料清理火場時,卻在屋內發現1具男性焦屍,到底是不是獨居的49歲男子?將進一步解剖確認。

圖/TVBS

 
草叢邊的鐵皮屋起火燃燒,屋內火勢不小,濃煙直冒,偏偏附近找不到水源,消防人員從消防車上拉了長長的水線進行灌救!

消防人員:「請問現場財損及燃燒面積?」

儘管消防人員在20分鐘內撲滅火勢,但屋裡早已一片焦黑,連機車都被燒到只剩骨架而已,慘的是,清理火場時,就在屋子裡,發現一具男性焦屍!

 
圖/TVBS

後湖消防分隊長黃星發:「由於這邊地處偏遠,水源很少,水線也沒有辦法很快到達,那它到達的時候火已經很大了,我們初步先使用滅火器滅火,後續用消防車的水來撲滅,撲滅後才發現人員倒臥在裡面。」

火警發生在14日中午,地點就在嘉義市水源處附近,這個沒有門牌的鐵皮屋,平常獨自住著1名49的翁姓男子,無業,他在13日與家人通電話時,並沒有任何異狀。

圖/TVBS

後湖消防分隊長黃星發:「目前瞭解是男性,大概是50歲。」

翁姓男子行動自如,怎麼沒有在第一時間逃出來?還是死者另有其人?檢警將進一步解剖、取DNA以確認死者身分,並進一步追查鐵皮屋起火的確實原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時間#警方#男子#機車#人員#家人#濃煙#消防#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02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