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罹難者全數確認身分 「81歲死者醒來」真相逆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2:22
高雄城中城社區發生大火。(圖/TVBS)
高雄城中城社區發生大火。(圖/TVBS)

高雄鹽埕「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發生惡火,釀成46亡的悲劇,部分遺體因遇火面目全非,而最後2具遺體身分終於確認,為77歲李黃婦人與56歲陳姓婦人;其中李黃婦人原被誤認是被救出後送醫插管急救的傷者,然而傷者清醒後寫下名字,才知道她並非李黃婦人,而是另一名失蹤的黃姓婦人,真相逆轉讓2方家屬心情大洗三溫暖。

城中城大樓被燒得面目全非。(圖/TVBS)

 
更多新聞:砸錢買城中城等都更 深夜惡火「燒成鬼樓」他嘆:全沒了

城中城火災發生後,傷者已陸續救出送醫,遺體也抬出由家屬指認,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其中一名81歲的黃姓婦人,在發生火災後她住在中部的女兒趕到高雄,跑遍醫院、殯儀館等地都找不到母親,原以為母親凶多吉少,結果直到16日上午,女兒收到消息,得知高雄大同醫院加護病房原本收治一名傷者,原先大家以為她是另名77歲的李黃婦人,後來傷者恢復意識,寫下名字才確認是81歲黃婦,同時確認是母親,讓女兒非常開心。

意外發生後家屬陸續指認遺體。(圖/TVBS)

而李黃婦人的兒子,最初指認時以為其中一具女性遺體是母親,結果後來可能是救護人員或市府單位認錯,通知婦人兒子母親出現在高雄大同醫院加護病房的名單中,而兒子到醫院也因傷者臉部插管、大面積被遮擋而誤認,事後得知錯認消息,現場還有2具遺體外觀難辨識,兒子經DNA比對在16日深夜得知,其中一具就是媽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城中城#遺體#誤認#罹難#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94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