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小富婆!「無摺存款」錢險存入詐騙戶頭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1:10

南投一名女子,網路上看到一個「小富婆」粉專,宣稱投資虛擬貨幣鑽大錢,連絡上叫做小涵的專員,要她先無摺存款1000元辦理開戶,所幸警方及時趕到,阻止女子把錢直接存進詐騙集團戶頭。

圖/TVBS

 
警方vs.遭騙女子:「還沒,還沒有,就是因為我想說我怕被騙,還好,還好。」

警方及時趕到郵局阻止女子匯款,還好他擔心被騙,在臨櫃辦手續時也比較小心翼翼。

警方vs.遭騙女子:「只要在FB看到任何要投資的,都是詐騙,詐騙的,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員警則一再提醒對方網路最常見的「投資理財賺大錢」都不能輕易相信,並拆穿詐騙集團慣用的手段。

圖/TVBS

警方vs.遭騙女子:「反正他就是會給你一些數字,對對對對,或是一些圖表,通通都會秀給你看,都是假的,然後帳面都很漂亮。」

14日在南投市蘇姓女子差一點就落入詐騙圈套,他跟員警回到派出所,並告知自己是在網路上被假投資給吸引。

中興分局副分局長吳碧芬:「兩個星期在上網看到小富婆臉書專頁,有投資賺錢的信息非常心動,於是加了專員小涵的Line帳號後,被害人隨即被邀請加入Cinnext投資訊息貨幣網站。」

女子想投資成為小富婆,被「小富婆」網業吸引後加了專員的line,對方還要求他先用「無摺存款」到臨櫃匯1000元開戶,但詐騙客服又不提供戶名。

圖/TVBS

中興分局副分局長吳碧芬:「蘇姓女子詢問客服,客服卻告訴他說沒有戶名,女子覺得非常的奇怪,跟郵局人員說明她是要投資的。」

 
郵局人員驚覺詐騙集團是要女子直接把錢存進詐騙的戶頭,當下趕緊先報警處理,在警方趕到一番勸說之下才讓女子保住了存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臉書#人員#投資#員警#網路#報警#詐騙#派出所#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93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