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點停車!警欲盤查 酒駕男竟加速逃逸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1:27

酒醉後氣到恐嚇老婆,還酒駕上路!台東一名康姓男子前天(15)因為喝酒後與老婆發生口角,氣到想引爆瓦斯罐,結果連忙被阻止,但他下一秒卻開車出門。老婆就擔心酒駕會傷及其他用路人,趕緊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找到他準備向前盤查,結果男子踩油門逃逸,還波及到其他車輛,最後終於逮到他,酒測值高達0.48。

圖/TVBS

 
員警:「那個農會這邊,中正路農會。」

接獲有人酒後開車趴趴走,總算發現他的行蹤,正想上前盤查。

結果駕駛直接踩下油門,衝進一旁小巷,根本不想理員警,還一度逆向逃逸。

 
圖/TVBS

原來15日晚上十點多,台東一名康姓男子喝醉後跟老婆發生口角衝突,吵不過竟然氣到威脅想引爆瓦斯罐,老婆嚇的連忙阻止,好不容易以為他氣消了,結果竟然是開車出門,老公酒駕上路,就怕他橫衝直撞傷及無辜,老婆大義滅親,員警獲報後趕緊在附巡邏,終於寶桑路附近找到他,只是康姓男子不願意受檢加速落跑,不僅逆向還波及3輛小轎車,幸好駕駛都沒受傷。

他的白色小轎車後保險桿直接撞掉,車頭也全都毀損。

就這樣在台東市區跟警察上演你追我跑戲碼,他甚至還棄車逃逸,最後總算在四維與精誠路附近將人逮捕到案,結果康姓男子的酒測值高達0.48。

圖/TVBS

臺東分局寶桑派出所所長蔡政諺:「全案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等罪嫌移送偵辦。」

只是小倆口為家務事吵架,就氣到放話恐嚇老婆,還酒駕上路,幸好員警及時找到人結束這場鬧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突#警方#男子#台東#員警#受傷#駕駛#報警#逃逸#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256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