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女1死1失蹤!父悲痛還原「出發前下雨」:老師說可以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1:28
侯友宜慰問家屬。(圖/TVBS)
侯友宜慰問家屬。(圖/TVBS)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溪水暴漲,因而造成參加「大自然體驗營」的2位大人、4位小孩落水失蹤意外,警消冒雨漏夜搜救,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尋獲4人,不幸的是,獲救當下皆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痛失11歲兒子的劉父難過表示,帶著兒女參加體驗營已經3、4年,不料如今竟會發生落水意外,8歲女兒至今仍下落不明。

虎豹潭發生落水意外。(圖/TVBS)

 
劉父表示,當初從臉書上得知有「大自然體驗營」,已經參加3、4年時間都沒問題,這次一如往常與妻子、11歲兒子、8歲女兒報名活動,早在出發前瑞芳已經飄起毛毛雨,不過老師評估狀況後認為無大礙,不料後來竟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鼻酸!小兄妹齊落水 母輕訴罹難子「妹妹還沒回來,你要乖乖的」

劉父指出,折返途中行經梳子壩,不料溪水迅速暴漲,走在最前面的他被泥水沖走,隨即拉一旁樹枝才死裡逃生,只不過走在後面一點的兒女被溪水沖走,不幸的是,兒子送醫搶救無效,女兒仍下落不明。

 
虎豹潭發生落水意外。(圖/TVBS)

早在溪水暴漲前就在岸邊等待的劉母痛心入骨,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劉母哭著請求前來慰問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要繼續幫忙找,「我們家一次不見2個孩子,哥哥跟妹妹都沒了。」令人看了心痛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體驗營#梳子壩#失蹤#落水#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879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