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件多還是不要辦?女兒疑重摔致死 父轟檢座態度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20:03

網紅「鳳梨」好友蔡姓刺青師的女兒,日前在高雄仁武保母家重摔致死,家屬指控保母虐童,今天(18日)下午進行相驗,檢察官偵訊女嬰家屬,長達近4小時,結果卻讓女嬰爸爸暴怒,控訴司法難還公道,他PO文說,檢察官問話,是在檢討家屬,甚至還說她案件很多,還是不要辦也可以,讓爸爸忍不住連罵三次誇張。

圖/TVBS

 
身穿黑色上衣的就是女嬰的媽媽,扶著女嬰阿嬤,面容憔悴,現身高雄市立殯儀館,先生和阿公也一起南下配合檢察官進行相驗。

女童阿嬤:「接她回來的時候拍的照片,這麼可愛這麼天真笑的這麼開心你覺得會有什麼問題嗎?」

拿出孫女13日送去保母家第一天,還活蹦亂跳的照片,現在卻成了冷冰冰的遺體,不禁哽咽,女童的爸爸更是不能接受,質疑社會局失職。

 
女嬰爸爸:「我覺得社會局發的這個特優保母這個證照她是怎麼發出來的,到現在還沒有去收押她,她說把她抱著大概這個高度,然後不小心這樣子,我說一次有辦法這樣子?她說兩次。」

圖/翻攝自臉書

家屬氣憤的說,涉案保母沒有被移送,當初透過社會局認證平台媒合,才找到的保母,沒想到卻是這種品質,連基本的監控設備都沒有,而保母身分也被起底。

蔡姓保母,107年取得保母技術士證照,具有體檢合格證明,由社會局核發取得居家式的登記照,假日從事家扶志工,先生還是名高中老師,就是因為環境不錯,才選擇讓蔡姓保母照顧,事發後家屬一度不願意讓女嬰解剖,但為了找出死因,進一步相驗,但結果卻讓爸爸跳腳。

女嬰爸爸:「為什麼要拖到要4點了,到現在都還沒有結果。」

不滿檢方的調查流程,之後在IGPO文,痛批早猜到台灣司法沒有公道,沒有收押,檢察官態度草率,反問我有在顧小孩嗎,說蒐集證據要很多時間,她還有別件案件,還是不要辦也可以,女嬰爸爸連罵三次誇張。

圖/翻攝自臉書

高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這個保母的居家托育的資格,今天已經廢止了。」

 
針對涉案保母,經過調查,即刻起撤銷保母證照,往後也不能再從事保母工作,社會局亡羊補牢,但對於才出生11個月的女兒就這樣沒了,做家長實在無法接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鳳梨#女兒#保母#重摔#暴怒#控訴#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93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