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錢比較兇!為了三千元 20煞持刀談判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3:45

為了三千元,糾眾談判砍人!昨天深夜新北市三重發生暴力案件,將近20人持刀在街頭聚集談判,疑似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只剩下一名受傷男子,供稱為了追討三千元的債務,想要追討,沒想到對方竟然糾眾砍人。

圖/TVBS

 
深夜巷弄,機車呼嘯而過,好幾名惡煞衝下車,亮出西瓜刀大聲叫囂,拿地上的石頭,朝對方頭部猛砸,現場亂成一團,造成受傷少年頭部流血,嫌犯趁隙逃逸,快打警立獲報,火速到場,只見傷者與幾名同事。

員警vs.傷者:「你們先過去好了,先過去好了。」

圖/TVBS

頭包著紗布,他就是被打傷,追砍的黃姓少年沒有生命危險,但肚皮被對方劃了將近10公分傷,仍是驚魂未定。
 

目擊民眾:「傷者好像那個投有包住,那個也沒穿衣服,就頭有包,那個救護車給他包頭才走的,他自己會走啊。」

街頭暴力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重18號晚間10點多,警方調查,受傷的17歲少年與19歲黃姓嫌犯,都是從事交友軟體的工作,協助客戶男女配對,少年負責的是男生,嫌犯負責女生,一旦配對成功,就可以抽佣金,疑似黃姓男子要給被害少年3千塊,卻從九月欠到現在,雙方在網路起爭執,沒想到這一晚,男子撂人尋仇。

圖/TVBS

白色轎車,就是黃姓男子開的車,一到場撂人打傷少年的頭,同夥持刀揮砍,快打警力到場,調閱電眼以車追人,三個小時後,陸續逮捕到案。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之前在九月份,有三千塊的一個糾紛,後來在網路上有互嗆,然後涉嫌人就來公司找人,來公司來找被害人。」

暗夜20人在街頭跑來跑去,還亮刀恐嚇把人砍傷,雖然事後把刀丟了,但警方還是將他們依妨害秩序與傷害送辦。

為了三千塊錢,欠錢的竟然比債主還要兇,撂人圍毆,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重#持刀#談判#債務#報警#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9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