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小玉!合成名人不雅影片遭逮 親弟PO文替哥道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5:23

百萬網紅小玉,涉嫌用AI技術,將不雅影片合成名人的臉,現在違法被逮,小玉的親弟弟、百萬網紅的尊,則是在IG限時動態替哥哥道歉。

圖/翻攝自  loserzun ig

 
百萬網紅尊vs.小玉:「媽媽媽媽,像我們這種法國人,就是要拿牙籤吃比較優雅,畫面翻攝人生肥宅x尊。」

曾跟哥哥小玉,一起入鏡拍短片,他是百萬網紅尊,也是小玉的親弟弟,如今小玉涉嫌把名人的臉,合成不雅影片違法被逮,身為弟弟有話要說。

PO出171字全黑圖,尊PO出道歉文,說自己比大家都還震驚,接到警察局的電話,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他強調沒有要切割,不管怎樣小玉依然是自己哥哥,但做錯事了就自己承擔,同時也以弟弟的身分,向受害人道歉。

 
百萬網紅尊vs.小玉:「據說這是世界上最硬的冰棒,你敢敲到我的手我就揍你,冰棒拳。」

兄弟倆雖然都是網紅,風格不太一樣,尊常介紹搞怪食物,像是吃下兩公斤的小熊軟糖,或是世界上最硬的冰,甚至挑戰超辣的地獄洋芋片。

百萬網紅尊:「好痛。」

至於哥哥小玉,同樣愛搞笑但爭議不少,為了搏眼球不擇手段,包括先前喝母乳頻作嘔,慘遭網友撻伐,還用百萬鈔票泡澡,甚至是在浴缸煮400人份的泡麵,也被批評是浪費食物,越玩越大現在將名人合成不雅影片,更是遊走法律邊緣,前一天小玉被抓後,本來說50萬交保,但因為付不出來改變30萬元。

事發後雞排妹討論度最高,身為被害人,當然希望這種數位性暴力的案件要調查清楚,一旦確定是誰要負起責任,一定會提告,還有「宅男女神」解婕翎,也要粉絲幫忙檢舉,或是把照片私訊給他,似乎準備蒐證提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玉#違法#換臉#技術#弟弟#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7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