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參加體驗營!陳安儀替創辦人抱不平:半輩子奉獻山林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3:19
資深媒體人陳安儀。(圖/翻攝自陳安儀臉書)
資深媒體人陳安儀。(圖/翻攝自陳安儀臉書)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16日發生落水意外,「大方自然體驗營」到現場進行課程,卻因為天候不佳、溪水暴漲,導致4人遭沖走後身亡、2人仍失聯中。先前資深媒體人陳安儀也曾讓一雙子女參加體驗營,意外發生後她表示,自己也很難過。

陳安儀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說過去曾帶孩子們參加體驗營,也有在自己的部落格發文分享,但因為先前出版書籍時,有將該文章收錄其中,所以在2015年就將這文從部落格隱藏,同時也避免被有心人使用,做來張貼報導。

 

虎豹潭意外已累計4死,2人仍失聯。(圖/TVBS)

更多新聞:虎豹潭落水案已釀4死!侯友宜開鍘:「梳子壩」暫時封閉

同時她也澄清,當時參加涂淑芳旗下的活動時,她的公司都是合法經營,每次外出也都有投保意外險,家長也全程參與。沒有水上活動、更沒有溪邊跳水,每次都是在台北市近郊的步道和公園,因此不須穿著護具。

 
大方自然體驗營創辦人涂淑芳。(圖/TVBS)

更多新聞:虎豹潭落水案已釀4死!侯友宜開鍘:「梳子壩」暫時封閉

這次體驗營到虎豹潭發生意外,陳安儀表示不認識帶隊的老師,但自己也很難過。同時也替涂淑芳說話,「她大半輩子都奉獻給山林與自然教育,要帶孩子親近自然要負很大責任,我佩服她的勇氣與堅持。現在是否有過失都還沒查清楚,媒體可以這樣毀掉一個人多年的努力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豹潭落水

#雙溪#虎豹潭#大方自然體驗營#資深媒體人#陳安儀#子女#涂淑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6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