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黃金救援72小時!劉父赴壽山宮求神「盼奇蹟出現」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6:11
劉父到壽山宮拜拜希望可以早點找到愛女。(圖/TVBS)
劉父到壽山宮拜拜希望可以早點找到愛女。(圖/TVBS)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生2大4小的溺水意外,案發至今已逼近黃金72小時的救援時間,仍有2名女童,分別是15歲的陳姓國中生及8歲的劉姓小二生尚未找到,一大早劉爸爸就抵達案發現場,神情相當凝重,在河岸邊來回踱步,下午還去了壽山宮拜拜,期盼可以有奇蹟出現。

劉父與朋友期盼奇蹟出現。(圖/TVBS)

 
劉姓爸爸在朋友的陪同之下,一起來到事發梳子壩旁的壽山宮拜拜,劉父友人接受訪問,僅簡單表示「請土地公幫忙,找一下妹妹。」而日前劉姓父親表示,他們一家人參加自然體驗活動已經3、4年了,從來沒有發生過什麼問題,沒想到這一次,遇到溪水暴漲,當日還是女兒的生日,卻發生憾事。

朋友(中)表示劉父這幾日情緒才稍微平靜。(圖/TVBS)

據了解,劉爸爸原先和11歲的兒子及8歲的女兒走在一起,但水沖過來,讓他完全來不及反應,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孩子落水。而兒子在17日已經找到,搶救後仍不幸死亡,劉父友人說,這幾天下來劉父的情緒才稍微平靜些,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女兒。雙溪區長藍瑞珉則表示,家屬也希望土地公能號令這邊的山神,給搜救人員指引,更期望有奇蹟發生。

侯友宜下午再度來到前進指揮所說明救援狀況。(圖/TVBS)

 
從16日下午4時許發生意外,到現在搜救行動已持續長達逼近黃金救援72小時,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今日搜索的部分大約已經有10公里長,但是還是沒有發現兩位失蹤女童的下落,不過搜救人員不會放棄,仍會持續針對重點水域及深水處,下潛到溪流底部加強尋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意外#落水#搜救#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062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