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重創亡「保母沒收押」 鳳梨心寒發聲:不懂什麼邏輯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20:55
女嬰頭部受創送醫不治。(圖/翻攝自當事人、鳳梨 吳泓逸Facebook)
女嬰頭部受創送醫不治。(圖/翻攝自當事人、鳳梨 吳泓逸Facebook)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蔡姓刺青師好友,先前將11個月大女嬰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孰料因頭部受創送醫不治,事後保母沒有收押,引發女嬰家屬不滿,對此,身為受害者家屬朋友的鳳梨直言,「我也看不太懂這是什麼邏輯。」

更多新聞:鳳梨揭女嬰疑遭虐死!阿公落淚招魂 父親胸口刺青女兒模樣

 

鳳梨19日在FB發文對比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案及女嬰頭部受創身亡案,「一樣都是一條人命,一個按正常程序收押,另一邊卻是被害者家屬被質問」,針對負責照顧的保母沒有收押,鳳梨不解地說,「我也看不太懂這是什麼邏輯。」

鳳梨心寒發聲。(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網友心寒表示,「台灣的司法不都是保護加害人嗎 ?真的是見怪不怪了」、「法律根本保護壞人」、「台灣司法迫切需要改革」,當中也有人解釋,「羈押通常是認為嫌犯有逃亡或湮滅證據所使用手段」、「法律上看的是會不會再犯、串證等」。

 
女嬰父親指控檢方態度不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檢方18日會同法醫解剖複驗,事後,女嬰父親指控檢方態度不佳,「一直反問我是不是曾說過要給保母好看,問我說我是哪位、平常都跟什麼人接觸、有沒有在顧小孩、平常刺青都什麼人?傻眼,問我這些跟我女兒死有沒有關係?整個把我當成犯人質問 。」

更多新聞:女嬰送托重傷亡! 嬤訴孫「腦像汽水」:打開全部跑出來

針對被害人家屬質疑,橋頭地檢署19日澄清,檢方複驗後已向家屬說明被害人傷勢及案件後續程序,並詢問家屬被害人平日身體及案發前狀況,並已指示鑑識人員前往相關地點勘驗蒐證,後續將由檢警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病歷資料,詢問相關證人釐清案發過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吳泓逸#保母#收押#女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142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