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撿百鈔好心歸還店家 一調電眼失主竟是自己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6:09

兜了好大一圈,錢的主人就是自己!宜蘭一名男子買完餐後,在騎樓撿到一張百元鈔票,並交還給店家,表示應該是其他客人掉的,還好心請店員幫忙留意,結果事後店家調監視器卻發現,失主竟然就是這名男子。

圖/畫面翻攝自當事店家

 
男子買完餐後在店門口晃來晃去,突然發現欸地板上怎麼有百元鈔,馬上撿起來好心拿給店家,說應該是其他客人掉了請店員幫忙留意,正當大家都在稱讚這位拾金不昧的客人時。

「100元」掉地板,店家一調監視器才發現,欸欸欸根本烏龍一場,先生你就是失主本人啊。

肉羹店業者林子軺:「後來發現說錢是從那個客人的,可能口袋或皮夾中掉出來的。」

 
圖/TVBS

肉羹店業者林子軺:「我給他傳了這個之後,他就馬上回馬上傳了(貼圖)。」

事後店家透過網路連絡上這名男子,但他似乎也覺得好尷尬,說自己也沒空去拿請店家留著就好。

民眾:「自己不知情,所以他算是蠻有良心的,就是給店家這樣子。」

民眾:「確實是蠻可愛的,他是放在口袋,他自己可能拿了掉了,他自己也不知道,通常女生都會背皮包。」

圖/畫面翻攝自當事店家

19日下午五點左右,男子到宜蘭這間肉羹店點完餐,店員找了他幾張百元鈔票,男子在等待的過程,就在門口走動。

可能就像這樣錢塞在口袋沒注意就掉了,之後發現地上有錢,以為是其他客人的。

 
雖然男子說錢給店家就好,不過業者還是暫時先將這鈔票收好,等他下次光顧時再憑發票還給他,只能說男子實在很有愛心,擔心有人為了這100元焦急,還提醒店家要留意,結果沒料到是自己掉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監視器#男子#業者#網路#宜蘭#店員#發票#店家#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68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