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運會開打!廣場也爆全武行 男頭破血流縫5針警速逮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9:08

新北市體育場外,爆發全武行!一名年約70歲的志工,協助清潔人員,整理周遭環境,看郭姓男子亂丟垃圾,主動上前勸導,結果雙方起爭執,演變成流血衝突,事後到派出所,互告傷害!

圖/TVBS

 
員警趕抵現場,救護車緊跟在後,原來前一刻,兩名男子在街頭突然打起來,場面一片混亂。

傷者兒子吳先生:「拿掃地的那個掃把,跟拳頭(攻擊),眼睛還有頭部縫五針,還有那個屁股,腰部這邊,骨頭稍微裂掉。」

捨不得父親被打成這樣,頭部包著紗布,上衣還沾滿血跡,狀況發生在上午六點多,新北市體育場外,這陣子正好全運會,但,怎麼運動賽事打得精彩,街頭全武行也不遑多讓。

 
記者李潔:「全運會正式開打,沒想到竟然有人,在體育館外也打起來,而且傷勢是非常的嚴重,頭破血流,滿身鮮血。」

圖/TVBS

66歲吳姓男子幾乎每天清晨,都會來公園當志工,幫妻子和清潔人員,整理周遭環境,期間,看到一名,常在附近閒晃的郭姓男子,在花圃丟垃圾、扔菸蒂,就勸他別亂丟,結果引爆衝突,掃把就成了雙方使用工具,彼此都有受傷,互告傷害。

傷者吳姓男子:「說他的時候,他不爽就這樣。」

圖/TVBS

傷者兒子吳先生:「他說是我們告他,他也要告回去,他說他也有受傷,可是我爸被打成這樣子,他怎麼還可以還手去打他,一個30幾歲,對一個快要70歲的老人家,打成這樣。」

警方表示,全運會開始後加強巡邏,從上午六點到晚上十點,每兩小時就會有四名員警在周遭巡視,這回接獲通報火速到場,打人的鬧事的,一個也跑不掉,不容許任何人,把這裡當成街頭擂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記者#警方#新北#男子#北市#人員#員警#衝突#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39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