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接小孩下課目睹學生遭撞倒 控駕駛肇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9:52

撞到學生還肇逃嗎?台中一名陳小姐她到補習班接小孩,停在路邊等候,目擊一輛休旅車撞上過斑馬線的男學生,人當場被撞倒在地,陳小姐說她聽到巨大聲響,並看到男學生起身後一直看著休旅車駕駛,但對方都沒下車,最後甚至直接開走,讓她質疑駕駛肇逃,警方表示,已經受理報案,將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圖/TVBS

 
11日下午6點多,一名學生走過斑馬線,才到一半就遭到白色休旅車撞上,屁股被推撞,嚇得他整個人跳起來跌出鏡頭外,休旅車撞到人緊急煞車,路旁一輛黑色轎車目睹車禍發生。

目擊車主陳小姐:「停到碰的一聲很大聲,我就轉過頭去看,就看到一個學生在他的車前面倒下,我覺得那個學生會害怕是因為,他的休旅車很高,可能他覺得,那個休旅車沒看到可能把他又把他輾過去,對,所以他趕快瞬間先爬起來。」

陳小姐當時在現場,等著接小孩,下補習班,結果目睹其他小孩被撞,但她發現肇事休旅車主,都沒下車。

 
目擊車主陳小姐:「他肇事逃逸啊,當時我就看到他開走之後,肇事逃逸他沒有停下,我馬上就報警。」

圖/TVBS

事發在10/11日,下午6點多,當天是下班尖峰時刻,又是國慶連假收假日,附近有台中高工,中山醫大大慶宿舍補習班,很多學生出入,陳小姐還指出,第一次報案,警方這樣說。

目擊車主陳小姐:「他說現場就是沒人囉,我說對,他說那沒人的話我們沒辦法立案,那我說可是學生被撞肇事逃逸,那路口有監視器,過了10分鐘又有一個,派出所的員警打電話給我,他就說他們會去處理。」

不過警方解釋事後還是有受理報案,但車禍雙方,尤其是被撞學生也要來報案,才會成案。

圖/TVBS

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警方將通知車主說明。」

不過警方補充,調閱監視器,有發現兩人疑似,在現場有交談,是否有構成肇逃,還要找雙方釐清,但強調如果是未成年人,不管現場達成甚麼協議,一樣要找家長才能私下和解,最好做法,遇到車禍還是馬上報警,才不會權益受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台中#監視器#警方#學生#車禍#國慶連假#員警#駕駛#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429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