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經驗!男夜闖警局要「陪友做筆錄」 髒話辱警遭壓制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20:03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聽說朋友放炮被警察抓,跑到派出所說要陪做筆錄,但他不是親屬,也不是律師,為了防疫,警方把他趕出去,沒想到男子竟然朝員警罵髒話,當場在值班台前,被壓制上銬!

圖/TVBS

 
口罩戴在下巴的台美混血光頭男,半夜閒著沒事來派出所說要找人。

說得好像很有經驗常常來嗎,原來他是聽說朋友被抓,自以為是律師要來陪做筆錄分享經驗,但才剛走進來就聽到朋友被大聲訓斥。

圖/TVBS

不滿被趕出去用髒話回擊,馬上被員警壓制在值班台前上銬,挑釁嘴臉瞬間變成猙獰表情,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員山派出所內,當天這名吳姓男子聽到朋友在派出所,不請自來說要陪做筆錄,防疫期間闖進來當然被趕出去,他卻用髒話辱警被警方壓制,不過他的古姓友人是因為在自家陽台,放沖天炮才會被偵訊最後用社維法裁罰,而吳姓男子罵警察,涉犯刑法妨害公務拘役20天。
 

記者何冠毅:「現在來派出所做筆錄,都會像這樣在戶外的辦公區,然而如果家屬要陪同,也會安排休息區,但還是會保持相當的安全距離。」

圖/TVBS

雖然現在疫情比較趨緩,但派出所防疫依然相當嚴謹,戶外偵訊區從疫情爆發以來沿用到現在,有人送公文也不會進到所內,而是由員警走出來接手。

基本的消毒量體溫也沒省略,現在若同時有兩組人犯戶外空間不夠,才會讓第二組人到室內做筆錄,畢竟當初中和也曾是疫情重災區,雖然疫情相較穩定,警局依然維持高度防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新北#口罩#男子#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619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