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移工?2嫌犯闖移工宿舍偷手機、電動車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20:21
圖/TVBS
圖/TVBS

桃園發生移工宿舍竊案,手機、手飾以及外套損失近5萬元,就連電動機車也成下手目標,警方已鎖定特定人士,據了解嫌犯是慣竊,專偷移工財物。

灰衣男子打開置物櫃,從裡面迅速拿走東西,關門後裝沒事,沒多久打開另一個,又把東西拿走,私人物品的主人是移工,沒想到連交通工具都被偷。男子戴安全帽把機車騎走,但車不是他的,三天內貴重物品沒了車沒了,移工報警尋求協助。

 

圖/TVBS

竊案就發生在桃園,大江工業園區,18日12點警方接獲報案,說移工宿舍遭竊,筆錄上手機、外套、電動車都被偷,疑似還有手鍊跟戒指,移工說市價要將近5萬元電動機車則是損失2萬7。

圖/TVBS

中壢分局文化所副所長張志忠:「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其住處財物遭竊,員警依規定受理後,擴大偵辦已掌握犯嫌身分,將積極追緝到案。」
 

警方說透過監視器畫面已經鎖定特定人士,據了解竊嫌是慣犯,專挑外籍移工下手,宿舍在工廠附近,白天上班沒人在顧,成了偷兒的下手目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動車#民眾#監視器#警方#男子#桃園#機車#員警#手機#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8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