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會結束貪方便!13人擠貨車上國道 追撞前車7人傷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0:56
貨車嚴重超載追撞前車,7人受傷。(圖/TVBS)
貨車嚴重超載追撞前車,7人受傷。(圖/TVBS)

今日凌晨一群人在外地參加完民俗活動後,竟貪圖方便,10幾人全部擠在1台藍色小貨車上還開上國道,駕駛黃姓男子行經國道3號長治段時,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一輛白色小貨車,2台貨車皆失控打滑停在內側車道,強烈的撞擊力道,駛違規超載的貨車共造成7人受傷。警消獲報到場時,傷者都意識清楚,緊急被分頭送往多家醫院救治。對於,藍色貨車嚴重違規超載,現在警方也要對其依法開罰。
 

車上多人受傷。(圖/TVBS)

 
事發於今日凌晨3點多,13人在外地參加完民俗活動,竟沒有分批搭車回家而是全部擠在一輛蓬式小貨車內,駕駛車廂擠了3人,後方車斗竟塞了10人,由28歲的黃姓駕駛開車,上國道3號一路往南。行經南向398.7公里處時,黃男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上一台由30歲黃姓男子開的白色貨車,2台車皆失控打滑,撞上內側車道的中央護欄。
 
後方車斗塞10人。(圖/TVBS)

肇事的藍色貨車車頭嚴重內凹,機油外漏、零件散一地,國道護欄的條狀柱也被撞斷好幾根,坐在後車斗的人受到衝擊,加上沒有基本的保護措施,一共造成7人受傷。白色貨車的情況相對較輕微,只有右側車身車殼碎裂,駕駛也沒受傷。
 
遭撞白色貨車。(圖/TVBS)

 
警消獲報到場,7名傷者的意識清楚,1名男性52歲頸部疼痛、手腳麻被送往屏東醫院治療;另外3名男性20、51、60歲,頭部受傷,胸痛情形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1名男性66歲,頭部受傷右手無力被送往寶建醫院;1名68歲的阿伯右手骨折、27歲男子肋骨痛,腳撕裂傷,送屏東醫院治療。
 
中央護欄被撞斷。(圖/TVBS)

整起事故直到清晨5點44分才完全排除,恢復通車,警方經酒測後雙方駕駛都為0。另外,藍色貨車嚴重超載,又在車廂以外的地方載客,警方也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千至1萬8千元的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國道#長治#路段#追撞#違規#超載#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107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