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友女兒昏迷出血亡!頭七現「詭譎腳印」網超毛:有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1:45
親友認為,女嬰頭七有回家,而且跑出去找壞人了。(圖/翻攝自台灣協武堂「法真人」協武壇、女嬰家屬臉書)
親友認為,女嬰頭七有回家,而且跑出去找壞人了。(圖/翻攝自台灣協武堂「法真人」協武壇、女嬰家屬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友人將11個月大的女兒送到保母家,怎料兩眼出血昏迷,最終傷重身亡。雖然保母聲稱孩子跌倒撞到頭,但父親質疑是「被重摔」致死,懷疑女兒遭到保母虐待。而女嬰頭七那一天,卻拍到「腳印照」,讓親友直言「妹妹跑出去找壞人!」

更多新聞:才爆與妻分居!澎恰洽不賣破億房產 女星洩「婚姻狀況」

 

親友認為,女童頭七那天回家了。(圖/翻攝自台灣協武堂「法真人」協武壇臉書)

親友對女嬰離世相當難過。(圖/翻攝自台灣協武堂「法真人」協武壇

網紅鳳梨日前透露,朋友把女兒送給保母照顧,隔天卻被通知孩子已經昏迷不醒,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兩眼出血病況嚴重,送院後緊急手術4個多小時,因傷勢嚴重放棄急救不治。由於保母聲稱孩子是站起來不慎摔倒,並撞擊頭部所致,但女兒父親並不認同此說法,質疑是保母虐待。

更多新聞:Selina緊急送醫!驚爆「嚴重隱疾」連疫苗都不能打
 

麵粉離奇地跑到盒子外。(圖/翻攝自台灣協武堂「法真人」協武壇臉書)

女嬰母親哀痛表示一闔眼全是女兒身影。(圖/翻攝自女嬰母親臉書)

目前案情正在調查中,而女嬰頭七那天卻發生靈異事件。網紅「正義哥」徐奕在臉書「台灣協武堂「法真人」協武壇」指出,10/20是女嬰的頭七,卻拍到「腳印照」,讓他直言「妹妹你是不是生氣跑出去找壞人。」

更多新聞:恐變13億債!澎恰恰「硬踩大忌」完了 女星洩地下規則

也網友透露,在麵粉上看到女童的臉。(圖/翻攝自台灣協武堂「法真人」協武壇臉書)

根據傳統民俗信仰中,亡者在頭七那一天會回家,家屬為了確認會在家中撒上麵粉,如果出現「腳印」,代表亡者可能放不下掛念,特地回家一趟探望家人。

更多新聞:城中城46死有端倪?唐綺陽曝「10月多事」:殘酷揭開

麵粉上疑似看見五官。(圖/翻攝自台灣協武堂「法真人」協武壇臉書)

而從正義哥PO出的照片可見,綠色盒子裡舖滿白色麵粉,而且部分粉末卻灑到外面,木質地板也沾上白色麵粉,而盒內麵粉中,也有出現不規則踩踏痕跡,激起外界議論。其中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不少人透露在麵粉上看見「妹妹的臉」,引起其他人震驚。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頭七#腳印#保母#吳泓逸#麵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4

0.1292

0.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