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黃女」18段獨白錄音曝光! 「男友不重視感情」

記者 紀爰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00:15

高雄城中城大火釀46死,案發當晚在一樓吵架的情侶,15日因為涉嫌點燃沉香餘燼,遭法官收押,事後更傳出,她在當天晚上喝醉,傳了18則語音訊息給男友,結果凌晨大樓失火,事後,疑似郭姓男友為了自清,將錄音檔案流出,甚至連住城中城大樓附近的居民也有聽過。

圖/TVBS

 
記者vs.黃姓女子:「覺得冤枉嗎?(點頭)。」

城中城大火,涉嫌點燃沉香餘燼的黃姓女子,15日法官裁定收押,當時她在鏡頭前,曾兩度點頭表示自己很冤枉,但她在案發當晚,傳了18段語音訊息給男友,現在錄音檔曝光。

黃姓女子:「你若敢玩我就陪你玩,我沒什麼好怕的。你今天要幹嘛我都看得懂。你放不下那個女人,沒誰比較高貴,現在現世報很快,做人不用這樣,聽清楚了沒?」

 
圖/TVBS

一開始先抱怨,男友放不下前任女友,但黃姓女子喝醉了,疑似拿著打火機。

黃姓女子:「(打火機聲)我把你當做什麼你把我當做什麼,你真的很過份。(打火機聲)你這輩子利用人家你下輩子會有報應。」

原來13日深夜11點,黃姓女子和郭姓男友在城中城一樓吵架,男友騎車離去,留下黃姓女子1人在房間喝酒,但她不斷傳語音訊息給對方,總共18段全被已讀,結果凌晨大樓失火,事後,外界推測郭姓男子為了自清,傳檔案給親友再轉傳,最後連城中城附近的居民,都有聽過。

圖/TVBS

黃姓女子:「你在我家我也沒對你很差,你在外面表現得很乾淨,在家裡一件事情都不做。我是珍惜這份情,你呢?我相信你現在很有時間接電話只是你不接。我把你當寶你把我當什麼?沒錯我有前科,不然我們來玩一次看看,沒誰比較厲害啦。」

男友不重視感情,讓黃姓女子很火大,藉著酒意說出心裡話,加上錄音檔疑似聽到打火機聲,到底跟點燃沉香餘燼,有沒有關係?檢調單位也將抽絲剝繭,深入追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城中城#大火#時間#記者#男子#城中城大火#大樓#情侶#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447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