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電影「美國情緣」同款!拍賣耶誕老公公 所得捐作公益

記者 施協源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5:12
回收業者發起拍賣耶誕老公公活動。(圖/TVBS)
回收業者發起拍賣耶誕老公公活動。(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營建混合物土石資源回收場的楊姓業者,日前在網路上發起了拍賣耶誕老公公的活動,而他要賣的就是曾經擺在某知名飯店中庭當造景,且和電影《美國情緣》相同款式的耶誕老人像,整座雕像幾乎和一個成年男性一樣高。楊先生說,不想在耶誕節前夕看耶誕老公公孤伶伶一人,所以希望可以把它賣出,所得也會捐出做公益。

電影《美國情緣》劇情設定在耶誕節。(圖/YouTube Miramax)

 
更多新聞:20公尺高路樹突然倒塌!行進中機車遭壓垮 2人受傷送醫

《美國情緣》是2001年的浪漫喜劇電影,男主角由約翰庫薩克擔任,而女主角則是和凱特貝琴薩。劇情設定在1990年的紐約市,聖誕節時男女主角相遇而發展出愛情故時,電影內其中一個道具就是耶誕老公公的雕像,和楊先生要拍賣的是同一款。

耶誕老公公幾乎和成年男子一樣高。(圖/TVBS)

更多新聞:差點變成絕命終結站!吊臂車開出小巷不慎「插進」公車頂
 

楊先生說,看耶誕老公公外觀也都還算可以,雖然歷經滄桑,仍讓人感覺有威嚴但也不失慈祥,不過因為雕像「有點年紀」還是有些斑駁。楊先生認為如果直接丟棄毀損,會有點可惜,所以希望可以幫耶誕老公公找一個家,才會舉行網路上拍賣活動,獲益所得也會捐給公益團體,目前楊先生已經把雕像運到新北市新莊武前街的教堂前面,期待耶誕老公公可以在耶誕節前夕,有一個家,不用再繼續流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耶誕節#電影#飯店#紐約#耶誕老公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7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