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小三都想要!陳修將迷外遇棄癌兒 遭設桃花局動機曝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2:39
陳修將涉殺女友遭收押禁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TVBS)
陳修將涉殺女友遭收押禁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TVBS)

「76行者」總召陳修將日前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據週刊報導,胡女劈腿其兄弟「楷哥」引爆殺機,甚至扯出債務糾紛,「楷哥」妻子爆料胡女曾因為拿不到錢設桃花局離間,而陳修將不想離婚卻又沉迷溫柔鄉、疏於照顧罹癌兒子,「的確是他很大的品行缺失。」

更多新聞:好想你的懶X!陳修將女友「遭爆設桃花局」玩火自焚

 

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又外遇,讓外界相當震驚。 (圖/TVBS資料畫面)

據《鏡週刊》報導,綽號「楷哥」的陳姓男子與陳修將在監獄服刑時認識,出獄後共同經營禮儀公司並承攬彰化醫院太平間業務,陳修將也另外開一家專做大體SPA公司,雙方從未有過任何不愉快,兩人3年前結識在彰化市某家理容KTV工作的胡女及黃女後雙雙出軌,小三們甚至住在同棟大樓。

更多新聞:曾協助陳修將送胡女就醫 失聯男子聯繫警方到案

 
楷哥妻子透露丈夫被發現偷吃後回歸家庭,但陳修將仍沉迷溫柔鄉,連除夕夜都不回家讓洪姓妻子每天以淚洗面,原本對妻兒不錯的他也開始疏於照顧罹患血癌的國中兒子,某次談判時,兒子也直接打了小三一巴掌,胡女坦承自己有錯卻不願分手,陳修將更放話妻子、小三兩個都要,楷哥看不下去後相勸,希望對方和自己一樣斬斷情絲,別再癡心妄想。

胡女曾傳被打到鼻青臉腫照片給楷哥。(圖/TVBS)

針對報導稱楷哥與陳修將有債務糾紛,陳修將為了躲債才和胡女躲進汽車旅館,對此楷哥妻子坦言「的確跟將哥借了100萬,兩年連本帶利還了125萬」,但兄弟倆也並沒有為此翻臉,她表示,當時丈夫看不下去陳修將不顧癌兒的行為,故意把錢直接拿給陳修將妻子,或許因為這樣導致胡女不滿,設局傳送露骨簡訊要讓兩人爭風吃醋。

不過對於外界爆料陳修將假行善、作秀、搶生意等種種行徑,楷哥妻子表示他的確熱心於公益,回饋社會的心也不假,只是沉迷於外遇棄家庭不顧,除此之外「將哥並非那麼壞的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76行者#陳修將#情殺#設局#桃花局#劈腿#債務#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837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