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隆隆 台16百輛改裝車奔馳來回擾人清夢

記者 吳淑萍 陳奇君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6:06

台16線南投名間路段今天凌晨上百輛改裝車呼嘯而過,半小時又回來,把居民吵得無法睡覺休息,被吵醒了,乾脆從樓上窗戶查看怎麼回事,看到大約百輛改裝跑車呼嘯而過。

圖/TVBS

 
轟隆隆的車聲吵得讓人無法好好睡覺,居民起床往屋外看,這是改裝車車聚嗎?

改裝車一輛接著一輛,居民無法睡,乾脆拍下眼前目擊的場面,前面經過一批把人吵醒,後面還一輛接著一輛,擾人清夢。

民眾:「整條轟隆隆的,然後看了一下,哇,全部都是名貴的車子。」

 
這是24日凌晨兩點左右,台16線南投名間路段,住戶說車隊呼嘯而過,半小時之後有調頭回來,完全不顧會吵到別人。

聽到轟開過去,聽了很害怕。

圖/TVBS

警方表示,改裝車、危險駕駛、超速都違反規定,可罰數千到上萬元,最危險也罰最高的是競速駕駛,但是居民的反應很無奈。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他如果競速的話可以處罰新台幣3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的罰鍰。」

圖/TVBS

附近民眾:「嘻嘻嘻,這一點就像狗吠火車。」

因為老是被吵人車聲擾亂安寧,尤其假日就特別嚴重,居民說用路人應該要自律,對於執法取締維護安寧,不敢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警方#駕駛#交通#南投#住戶#凌晨#改裝#危險駕駛#規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2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