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任何人更想打他巴掌!」陳修將妻發聲:正宮被騙最慘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8:42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女友。(圖/TVBS資料畫面)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女友。(圖/TVBS資料畫面)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有違昔日好老公、好爸爸形象,消息一出後引發輿論譁然,不僅76行者團隊遭受抨擊,甚至還有人牽扯男方家庭,對此,陳修將妻子發聲,坦言「我們都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麼」,懇求外界別再針對家人。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女友。(圖/翻攝自陳修將Facebook)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修將妻子發出608字聲明表示,如果其支持者受到衝擊,「那你們就能理解我比各位受到衝擊是比你們更多好幾倍的傷害」,她自認自己笨,被罵也認了,只不過希望別罵到小孩,認為他們沒必要承受網友的謾罵、指責。

全案仍在調查中,陳修將妻子坦言,自己同樣想知道事情經過,「比任何人更想知道」,表示在案件未偵查完畢前不想做任何回應,如今發聲只是希望外界是針對做錯事的人,並非牽扯家庭、公司及團隊。

更多新聞:好想你的懶X!陳修將女友「遭爆設桃花局」玩火自焚

 
不僅比任何人更想知道事情經過,陳修將妻子直言,「也比任何人更想打他幾巴掌!」針對外界質疑正宮知情,因而連家人也受到牽連、恐嚇,對此,陳修將妻子澄清,「正宮才是被騙最慘的」,甚至連事發當天仍沒有對她實話實說。

陳修將妻子強調,男方不可能完全沒責任,因此她不會為他說好話、辯解,針對同業爆料男方黑歷史,她覺得同業相忌,不予置評;最後,陳修將妻子說,其實家中長輩同樣難受,公婆甚至致電娘家致歉,「但真的我們都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麼,請不要再針對家人了好嗎」。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女友。(圖/TVBS資料畫面)

實際上,陳修將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10年前假釋出獄後,礙於本身為更生人,並不容易找到工作,當時還是女友的妻子提出想投入殯葬業,事先詢問是否會忌諱,當時他思考不到3秒後速答,「要不然我們一起做好了!」後來因緣際會下轉行做遺體修復師,浪子回頭的故事感動不少人,不料如今卻傳出外遇又涉嫌殺害女友收押禁見,震驚不少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正宮#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63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