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男「路口對決」警車 結局撞店又氣胸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4:13

酒駕和警車正面對決,怎麼回事?車禍發生在台中大里,一名32歲余姓男子酒後開百萬轎車,行經路口撞上警車,還撞到路邊餐廳,害店家玻璃門撞壞,櫃台電腦也砸落,只能暫時請客人從側門進出,而這為余姓駕駛酒測值達公危標準,依法函送。

圖/TVBS

 
警車開到路口才剛要左轉,碰一聲和直行的黑色轎車,發生擦撞轎車停不下,又撞到路邊店家,從另個角度,黑色轎車撞擊前還紐了一下,疑似閃不過先撞警車,又撞店家,這一撞黑色轎車駕駛,也被發現是酒駕。

被撞的餐廳門口裝飾用木門被撞斷,木板裂成好幾塊,玻璃大門有鐵門擋住,還是被撞歪,圍牆紅磚也掉滿地,櫃台更慘亂成一團,電腦螢幕砸在地上,莫名其妙被撞,店家在大門張貼告示,只能請客人,暫時從停車場側門進出。

圖/TVBS

警車車尾巴,被撞到缺一角,事發在台中大里,大峰、中山路口,黑色轎車駕駛,32歲余姓男子行駛中山路,連撞後自己也受傷送醫,氣胸住進加護病房,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駕駛警車的員警沒有受傷,不過駕駛喝酒還敢開車,結果真的撞上波麗士大人。
 

霧峰交通分隊由小隊長 王世建:「余姓男子他的酒測超過標準值,我們將會依法來函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不過當時路口深夜,是閃燈路口,警車是閃紅左轉,余姓男子閃黃直行,後續肇責也會送到交大釐清,不過酒駕就是大錯,酒測超標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車禍#員警#受傷#駕駛#送醫#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145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