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男一用力...拔斷排檔桿 貨車糗「顧路」害塞車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3:23
林姓駕駛不小心拔斷小貨車的排檔桿,滿臉尷尬。(圖/警方提供)
林姓駕駛不小心拔斷小貨車的排檔桿,滿臉尷尬。(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開貨車行經北區中清路與文心路口時,突然卡關「顧路」,造成交通大塞車,員警趨前查看,原以為駕駛睡著,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小貨車的排檔桿竟然被駕駛給拔斷,脫離操控版,林男看見員警時滿臉尷尬,也直呼「超傻眼」,最後警方指揮林男將車打到空檔,偕同副駕駛座的林男同事將車推到路旁,解除林男窘境。

小貨車的排檔桿,被駕駛拔斷、脫離操控版。(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22日上午8時許,於中清路與文心路口交通整理勤務,發現一部小貨車停止在中清路的左轉專用道上,造成後方交通堵塞,隨即上前盤查該車,卻見駕駛28歲林男手裡拿著的排檔桿已完全與操控版分離,林男一臉慌張,向員警表示「突然這樣子我也很尷尬,超傻眼的!」

更多新聞:手推車撞人拒道歉!捷運揮刀翁遭起訴 「沒人重視過我」

幸好貨車的排檔還能推移到空檔,張員立刻偕同小貨車副駕駛徒手推動小貨車,張員一面指揮後方車輛暫時讓道,才讓卡關在路中央、不知所措的林男擺脫困境。

 
員警偕同副駕座的林男同事將車推到路旁,解除窘境。(圖/警方提供)

分局長陳家銘表示,定期保養的目的是恢復車輛的性能到最佳狀況,防止小問題變成大問題,確保車輛的安全性,以及較佳的經濟性與較長的使用壽命,並提醒車主平日應做好車輛保養工作,以確保行車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貨車#排檔桿#駕駛#顧路#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45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