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人爭吵反目!凶嫌持磚頭、棍棒連續殺人 釀1死1傷


發佈時間:2021/10/26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09:47

屏東市區25日晚間驚傳兇殺案,兇嫌分別持磚頭和棍棒,前往兩個地方,接連攻擊兩名男子,造成一死一重傷,還好目擊者及時報警,嫌犯已經遭到逮捕,警方將追查犯罪動機。

圖/TVBS

 
承辦員警:「動什麼動呀,過來,無線電給我。」

警方一到現場,立刻將黑衣男子壓制在地,由於稍早前,他持棍棒將人打傷,已經引起公憤。

承辦員警:「我們處理不要衝動,我們處理就好、我們處理就好,不要衝動不要衝動,救護車趕快打。」

 
嫌犯立刻被上銬,接著帶回警局,這時他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不過警方根本不相信,因為他被逮捕前,已經持磚頭及棍棒攻擊別人,共造成一死一傷。

圖/TVBS

承辦員警vs.陳姓凶嫌:「小心喔帶好喔,這個要小心喔,抓著他喔,太緊了吧,緊,哪裡緊。」

原來這名陳姓凶嫌,25日晚上七點多,先騎著單車到公勇路,持磚頭攻擊一名李姓街友,導致對方送醫不治,接著又轉往西市場,持棍棒把一名張姓冷凍維修工人打傷,還好當時有人目擊,急忙報警。

目擊民眾:「用衝的進去,一進去剛好踩到那個養狗的飼料盆,碰了一聲,進去就打了,就聽到哀了一聲,可能就進去殺人還是打人,我是有探頭,看他抱著頭出來,就是那一間呀。」

圖/TVBS

根據了解,陳姓凶嫌跟一死一傷的兩名被害人早就認識,但會發生衝突,似乎早有預兆。

記者vs.目擊民眾:「為什麼吵架呀,他們昨天就吵架了啊,為什麼呀,我不知道啦,昨天這邊就罵得很大聲了。」

 
屏東警分局分局長方秋梅:「昨天七點多這件是兩位遊民,一位遊民朝另外一位遊民傷害致死,那另外第二件的部分,是傷害案件,那目前送醫院救治當中。」

目前除了李姓街友死亡,受傷的張姓男子也在醫院治療中,因此三個人到底有什麼恩怨情仇,警方也只能等被害人傷勢穩定後,再來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警方#記者#男子#員警#死亡#醫院#屏東#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132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