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你弟害我被判5月!找兄理論「怎麼解決」當街又互砍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林亞男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3:45

相挺朋友被判刑五個月,找對方哥哥理論,卻變成刀棍相見!凌晨新北市樹林發生街頭流血衝突,警方到場時,一名男子手掌被劃傷,嫌犯也還在,連忙先將患者送醫,並且把涉案人帶回派出所釐清,原來,被害人因為刑案找朋友哥哥理論,看看官司衍生的十五萬,要怎麼解決,為了這件事,雙方談判起口角,撕破臉!

圖/TVBS

 
凌晨樹林文德街,發生流血衝突,當時,雙方火氣都很大,手中各自拿著刀子和棍棒,過程中,彼此互相攻擊,打一打,停手叫罵,過沒多久又開始,你攻我守,一旁男子也衝回去拿球棒,三個人在街頭,跑來跑去,這打架場面也驚動住戶,趕緊報案。

重回現場,鑑識人員和轄區派出所員警,都來了,除了在地上發現血跡之外,也在附近找到被丟棄的球棒和刀子,為了確認這是誰拿的武器,員警蹲下來採集DNA,並且把還留在現場的林姓男子,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圖/TVBS

林姓男子被帶回時,也覺得莫名其妙,因為,受傷的人是弟弟的朋友,對方帶人來理論,結果變成互告傷害和恐嚇的案件。原來,受傷的蕭姓男子和林姓男子的弟弟,因為犯下傷害案件,各被判刑五個月,如果不入獄,要罰十五萬,覺得自己相挺出事,蕭姓男子才會找來張姓男子助陣,要朋友哥哥給一個交代。
 

新北市樹林所副所長林東衍:「到達後發現一名傷者,立即將傷者送醫。」

圖/TVBS

街頭發生流血案件,當初,警方立刻調派周遭警力,大家紛紛騎車和開車到現場,十名快打員警抵達時,在場的人已經沒有衝突,助陣的還趁亂跑了,本來要講判決的事卻刀棍相見,如今又多添了一筆,傷害官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警方#新北#男子#人員#北市#員警#受傷#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399

0.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