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家女婿趙建銘 提前1天報到入監躲曝光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4:40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原定26日要入監服刑,不過他悄悄在25日下午4點就向台中地檢署報到,一小時後就發監台中監獄服刑,疑似想躲避媒體不想曝光,獄方表示,趙建銘首日晚餐,兩菜一湯,睡眠也正常,預計兩個禮拜後就會發配工場工作;另外也傳出太太陳幸妤10年前,在台中七期買下的豪宅,近期再度以1.08億元要求售。

圖/TVBS

 
記者羅一心:「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應該要在26日報到入監服刑,在台中監獄不過他前一天就自己悄悄,在下午的時候來報到入監服刑,也被人家說可能是想要躲避媒體,不想曝光。」

圖/TVBS

趙建銘,提早結束自由,在25日下午4點,向台中地檢署報到,大約一小後就發監到台中監獄,執行他3年6個月刑期。

趙建銘入獄編號保密,第一天晚餐,兩菜一湯配白飯,宮保雞丁高麗菜,一碗冬瓜排骨湯,根據獄方表示,趙建銘住的是2至5人的雜居房。
 

圖/TVBS

目前只有他和1名獄友住進,第一天睡眠正常,隔天早上6:30就起床,早餐吃豆腐乳、麻油筍絲配白稀飯,2個禮拜後,就會分配到工場工作,每周有1次一般接見,時間20至30分鐘,相對比的是,太太陳幸妤,在台中七期的豪宅要賣。

這棟位在台中市政路惠中路二段轉角,總樓層39樓的氣派豪宅,10年前陳幸妤,以總價8750萬,買下37樓戶,總坪數167坪,對比趙建銘入獄住的小舍房,才2坪大小,還要和獄友共享,可能連豪宅玄關都還小,當初傳出是為讓兒子,在台中上學需求,中間因為爸爸陳水扁,在台中服刑也方便探望,後來傳出近期以1.08億求售,但遲遲沒有賣出,如今前駙馬爺在台中入監服刑,這棟七期豪宅求售路相當漫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建銘#提前#入監#躲避#媒體#豪宅#出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3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