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太擠互看不順眼 刺傷「超艾夾」凶嫌又涉教唆砍人


發佈時間:2021/10/26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23:38

高雄一家酒店,25日凌晨發生砍人案,酒客離開時,為了搭電梯被砍傷,經過追查,主嫌是高雄知名角頭,綽號金毛的男子,警方火速將他拘提到案,而他還曾刺傷網紅含羞草中的超艾夾。

圖/TVBS

 
楊性男子vs.員警:「我們要了解案情啦,又沒什麼事,重點是我們完全不知道,好啦先進來我們要了解呀。」

穿著白衣的楊姓男子,喝得醉醺醺,但衣服沾滿血跡,因為稍早前他遭人追砍,而警方經過追查,嫌犯居然是。

承辦員警:「現在時間喔,10月26日,16點03分喔。」

 
圖/TVBS

原來這名穿著休閒的男子就是砍人主嫌,而他也是高雄知名角頭,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原來這起25日凌晨兩點多,發生在高雄七賢路上的酒店砍人糾紛,楊姓男子等人,跟金毛搭乘同一部電梯,由於空間狹小互看不順眼,一出電梯,金毛就教唆友人追砍對方。

高市新興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先行帶到一名王姓男子,車上起獲兩把刀械,隨後拘提主嫌蔡姓男子,以及許姓男子到案,據了解,雙方並不認識。」

圖/TVBS

但金毛光今年起,已經多次上了社會版面,二月份,他刺傷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團員,三月份,疑似感情糾紛,自己被擄走毆打,四月份又被懷疑跟仁武一起槍擊案有關,原本疫情期間沉潛一段時間,但酒店才剛開放,他又再度惹事。

根據了解,28歲的金毛,家境富裕,但年紀輕輕,已經有殺人未遂、妨害自由、傷害等前科,也開過傳播公司、地下錢莊及暴力討債,個性衝動,曾毆打傳播妹,國中老師,甚至辱罵員警,這次再度背上多項官司,連同夥也得一起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疫情#時間#TVBS#警方#男子#網紅#員警#砍人#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54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