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撞人落跑 起底駕駛「加滿油只給3百」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傅定華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3:40

新北市三峽今天(10/27)發生肇逃車禍,一輛轎車高速闖紅燈,撞飛外送員,車上兩名乘客先落跑,等警方到場,駕駛也偷偷逃離現場,警方發現肇事的30歲男子,根本是無照駕駛,去年還曾經去加油站加滿油,卻只付三百元就跑掉,而這名駕駛也在晚間被策動到案!

圖/TVBS

 
轎車高速行駛,經過路口直接闖紅燈,撞上一台機車,外送員連人帶車,慘摔在地。

轎車繼續往前開,在10多公尺外的路邊,才停下來,30歲駕駛和乘客,一共三個人下車,2名乘客再警方到場前,就先離開現場。

事發就在新北三峽區的大學路口,這台白色轎車高速闖紅燈,撞到一名女外送員,造成她身上多處擦挫傷。

 
圖/TVBS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肇事的陳姓駕駛,竟然趁著警方測量繪製時,偷偷逃離現場,留下滿是撞擊痕跡的車,而外送員機車,車頭也被撞個粉碎。

警方調閲事發路口附近監視器,通知駕駛到案說明,也曾到他的住處,但找不到人。

圖/TVBS

外送員親友,為幫助釐清事發過程,把肇事轎車車牌發上網,要找目擊者,但就被眼尖網友發現,這台車就是去年在加油站,疑似說要加油加滿,但是加滿後表示,我只要加三百元,不付錢的白色賓士車,也遭人懷疑駕駛是不是,為了掩飾酒駕才逃跑。

警方也證實,闖紅燈傷撞外送員肇逃,根本是無照駕駛,和汽車加滿油只付300元,都是同一個人,將依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移送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撞人#落跑#闖紅燈#肇逃#加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74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