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寶馬假冒房東騙租屋訂金 2男到案稱:直播事業需週轉金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2:35
被害人與犯嫌相約面交。(圖/TVBS)
被害人與犯嫌相約面交。(圖/TVBS)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透過591租屋網站,看到一間位在台北市吳興街物件相當喜歡,和房東約看房後,便和對方相約在長安西路面交,陳女一共給出了1萬6千元的押金,但是將近1個月後,當陳女準備要入住時,竟然完全聯繫不上房東,就連當初去看屋還住在裏頭的房客也找不到人,驚覺上當受騙,警方經過連日的追查,找到假冒房東與房客的楊姓及吳姓男子,2人聲稱是為了取得「週轉金」行騙,為了取信被害人,2人竟然還開著BMW要價289萬元的X5休旅車,佯裝成大房東與租屋族見面。

被害人到場看屋。(圖/TVBS資料畫面)
租屋族遭假房東詐騙。(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恐怖!停車糾紛竟到社區水塔「放老鼠藥」 住戶聞怪味揪出

據了解,28歲的陳姓女子,9月25日與自稱是房東的32歲吳姓男子相約看房,到場後還發現屋內還有一名36歲楊姓男子入住,2人一搭一唱,介紹租屋處有多優質,讓陳女心動想要下訂。28日雙方便約在長安西路簽約,陳女總共給出1萬6千元的押金,打算11月入住,不過到了10月24日,要聯繫房東時,對方完全不讀不回訊息,就連房客也神隱。陳女著急地跑到租屋處查難,這才發現裏頭的房客也並非同一人,驚覺遭到詐騙,隔日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2男一搭一唱騙租屋訂金。(圖/TVBS)

更多新聞:開賓士闖燈撞人逃!「300哥」到案稱:無照太緊張才落跑 
 

警方循線找到楊男及吳男,通知到案說明,2人坦承他們是先承租日租套房,再假裝入住,把屋內的照片刊登到租屋網站上,當有房客上門看屋,2人便極力推薦租屋並收許押金,事後再用「房子租出去了」等藉口,把押金還給被害人,且為了取得信任,2人與被害人見面時,還會開著租來的289萬元BMW X5休旅車,佯裝成大房東。

犯嫌開BMW行騙。(圖/TVBS)

更多新聞:賓士C300又出事!闖紅燈撞女外送員 3人竟棄車逃逸

楊姓、吳姓犯嫌供稱他們原先是在直播經紀公司上班,擔任經紀人,疑似工作上需要「周轉金」,竟然異想天開,假冒成房東要租屋,向被害人收許租金後又歸還,不過這回他們辯稱是因為行騙的「組數太多」,才會忘記跟被害人取消租約,目前已經有2名房客被騙走押金,警方訊問後,將依詐欺罪嫌函送士林地方檢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男子#詐騙#直播#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4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