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觀音綠寶石竟是搖頭丸!議員千金和男友疑涉販毒 駁亮名片說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6:06
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大女兒和男友涉販毒。(圖/翻攝自史雪燕 臉書、民眾提供)
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大女兒和男友涉販毒。(圖/翻攝自史雪燕 臉書、民眾提供)

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日前在進行網路巡邏時意外發現,有民眾張貼「鐵觀音茶葉」販售廣告,歡迎有興趣的人加微信聊聊,上頭還寫著,「絕望僅有,綠寶石」。員警懷疑有詐、私訊詢問,並和對方相約在台中面交,沒想到一對情侶到場,交貨時就拿出「搖頭丸」,當場被警方逮捕。其中這名年僅21歲的女子,還是現任南投縣議員史雪燕的大女兒。

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圖/翻攝自史雪燕 臉書)

 
這個月15日,新莊分局員警先是在可疑網站上,發現疑似販毒情事,才會假扮成毒蟲,要和對方面交。應他們要求,遠赴台中北屯區,當時便衣員警先在旁等待,發現嫌犯開車出現,為了掩人耳目,還要求員警先上車、再交貨。

嫌犯在網路上以「鐵觀音茶葉」名義販售。(圖/TVBS)

更多新聞:「我張小黑妳不認識」?男尾隨短褲妹返家 被戳破還裝熟

27歲黃姓男子,將他們口中說的「綠寶石」,一顆一顆分裝在夾鏈袋中,一共6顆,交給便衣員警,當下警方馬上出示證件,要求他和副駕駛座上林姓女子,下車接受盤查。經確認,這個鑽石形狀的綠色藥丸,就是毒品「搖頭丸」,而兩人車內還搜出安非他命。黃姓男子表示,這毒品是和其他人購買的,他們也是第一次對外販售。
 

嫌犯口中的綠寶石,就是毒品搖頭丸。(圖/TVBS)

更多新聞:「櫃子裡有人」!吸毒完精神恍惚 男報警求助反遭逮

據了解,警方將兩人上銬逮捕後,林姓女子竟突然拿出一張名片,表示自己是「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助理,員警一查發現,她其實是史雪燕的大女兒。據了解,情侶倆平時住在南投,當天是到台中吃飯,順便面交毒品,沒想到竟落入警方手中。對此史雪燕在獲報後相當震驚,今(28)日下午更帶著女兒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林姓女子澄清,「當天沒有亮出印有議員助理的名片,想向警方施壓,更不清楚黃姓男子車內怎麼會有毒品,自己只是和他一起出門買晚餐,沒想到會捲入毒品案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新莊#鐵觀音#微信#綠寶石#情侶#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女兒#搖頭丸#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618

0.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