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某托嬰中心爆虐待 7嬰遭2托育員捏臉、打嘴巴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1:52

高市爆出一間托嬰中心有七名嬰兒遭不當對待,10月5日社會局接到通報,一名家長表示孩子極度害怕去托嬰中心,社會局介入,調閱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2名托育人員對哭鬧孩子,會捏臉頰、打嘴巴,還用頭下腳上等粗魯抱法,涉案2名托育員已離職,社會局也廢除托嬰中心準公共化合約。

圖/TVBS

 
托嬰中心門口,幾位園方人員似乎和家長解釋不當對待的情形,再進一步追問,立刻躲進去。

家長:「回家討論一下(有被不當對待嗎)問幼兒園好了。」

低調冷處理,家長也隨即離開,只見托育人員和主管,在室內不斷來回走動,而孩子們也都被提早接走,園方還請律師來,商量對策,因為10月5號有家長通報孩子受虐。

 
圖/TVBS

高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孩子他拒絕上學家長就覺得很可疑,就有通報進來發現其他6名,也同樣在托育員照顧上有捏臉。」

TVBS記者宋珮文:「一開始是接獲一名家長通報,而社會局介入了解之後,調閱相關的監視器赫然發現有其他6位孩子,都遭到不當對待,而目前涉案的2位老師已經離開原單位。」

其中一位家長在ptt控訴,小孩都會比「怕怕」的動作不想去托育中心,也看到身上不明傷痕,主任都說是小孩在互動導致,直到社會局通知,調閱監視器看到施暴動作,包括重推、打身體,頭下腳上等粗魯抱法,讓家長沒辦法接受,一班10個孩子有7個人疑似遭受不當對待,這間打著蒙特利梭的托嬰中心,今年一月才立案,曾有行政違規紀錄,要求限期改善,涉及施虐的2名托育員任職不到半年,過去也沒有相關經驗。

圖/TVBS

高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6月份被我們發現雇用的托育人員沒有事先核淮,這是有行政違規的部分,我們有限期改善。」

外觀美輪美奐的托育中心,爆出7名嬰兒被虐,社會局終止托嬰中心「準公共化契約」,也將調查同體系的其他分校,有沒有類似狀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托嬰中心#嬰兒#不當#對待#離職#廢除#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5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