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你!居民凌晨逮「偷電賊」馬路扭打翻滾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2:47

台南發生連續偷電案,2名嫌犯看準偏僻地區,多次偷竊得逞,沒想到再度犯案時,剪斷電線的當下,居民住家冷氣就停電了,跑出來後,目睹有人偷竊,居民當場跟嫌犯兩人扭打,結果嫌犯倉皇落跑,留下機車、油壓剪等證物,也讓員警拼湊蛛絲馬跡,逮到人。

圖/TVBS

 
凌晨一名男子,騎車經過一個又一個路口,他在一處有電線桿的路邊停下,用工具剪斷電纜,結果被鄰近住戶發現,兩人在馬路上拉扯扭打。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好幾起電纜線遭剪斷偷竊,其中一起犯嫌在犯案時,被民眾發現。」

就怕被害人報警,嫌犯搶走對方手機後逃逸,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發現男子有一名共犯,2人在台南新營、麻豆等地到處偷電纜,每次剪斷電線,都造成百戶居民停電。

 
圖/TVBS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在鎖定對象後,執行人犯拘提,逮捕及清查贓物等作業。」

2人就是用瓦斯噴槍、油壓剪當工具,破壞一般住宅、路燈的電線,再將銅線拿去回收場變賣,光是10月就獲利近5萬元,警方循線追蹤,在26號和29號逮到人,其中一名黃姓男子,身上揹了3起竊案、2起毒品、1起肇事逃逸案,總共6條通緝,2個人供稱偷電後變現,要拿去買毒品。

圖/TVBS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偵訊後,全案依刑法,搶奪及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原本以為,凌晨偷電不會被發現,殊不知電線一剪斷,居民冷氣就停了,這次被民眾目睹偷竊,嫌犯倉皇落跑,留下機車、油壓剪等證物,也讓員警拼湊蛛絲馬跡,順利逮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調查#警方#男子#機車#員警#手機#台南#嫌犯#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2450

0.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