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噓!勸男乘客降低音量 她挨罵「神經病」竟無人聲援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8:19
男乘客講電話太大聲,女子好心提醒卻被罵「神經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男乘客講電話太大聲,女子好心提醒卻被罵「神經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女子昨(29)日晚間搭乘台鐵普悠瑪,因後方男乘客講電話太大聲,女子好心提醒,要他降低音量,卻被罵「神經病」,她拿出手機錄影蒐證,男子一見鏡頭,沒多久就起身跑到其他車廂。然而,整個過程其他乘客都有目睹,卻沒人聲援,令女子相當心寒,哀嘆「未來我也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一名女子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昨日晚間8時許,搭乘普悠瑪自強號列車,從潮州站要往新左營,因後方男乘客講電話音量不小,她戴著耳機聽音樂,都還能聽到男子說話的聲音,原以為對方在火車上講個幾分鐘就會停止,結果反而越講越大聲,女子轉頭相勸,「不好意思請你講電話小聲一點,或者可以去外頭講」,卻遭男子嗆聲「現在在場妳講話最大聲,我講話有比妳大聲嗎?」

 

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因男乘客講電話太大聲,好心提醒卻被罵「神經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說,因火車上是公共場合,告知男子講話要小聲點,結果男子就一直鬼打牆說「現在在場我音量最大,況且其他人也沒有反應我講電話大聲,就只有你反應,神經病!」女子不滿被罵神經病,直指「公眾場合你罵我神經病哦?在場大家都有聽到」,接著男子向其他乘客詢問有聽到他罵神經病嗎?只見在場的乘客毫無反應,男子說:「看吧!根本沒人聽到」,還說「你去告啊!你去叫列車長來啊!」

更多新聞:命運多舛!抱怨薪資低遭狠虐致死 20歲粗工悲慘身世曝

 
男乘客見女子拿手機錄影,便起身往其他車廂跑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後來拿出手機錄影蒐證,男子卻否認有罵他「神經病」,隨後便起身往其他車廂走過去。對此,原PO哀嘆,沒有在男子講電話的時候開始錄影,真的是失策,而現場其他乘客明明都有聽到2人的紛爭,只是沒有人想淌混水,讓她感到心寒,「未來我也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普悠瑪#爆廢公社#神經病#講電話#音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82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