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占車道!機車未注意衝撞「翹孤輪」乘客彈飛4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1:02
機車騎士未注意撞上急煞翹孤輪。(圖/TVBS)
機車騎士未注意撞上急煞翹孤輪。(圖/TVBS)

新北市永和環河東路堤頂到道路上,29日晚間有計程車和機車,發生行車糾紛。當時雙方把車暫時停在外側車道,站在旁邊爭執,沒想到後頭機車騎士沒注意,直直往前撞,整輛摩托車「翹孤輪」!第一時間,女乘客往前彈飛,撞擊到計程車後擋風玻璃,還波及到另輛機車和一旁爭執的運將和騎士,現場摔成一團。

29日晚間9點多,王姓計程車運將沿著環河東路三段往板橋方向行駛時,突然和一旁的蘇姓騎士發生爭執,雙方火氣都很大,索性將車臨停在外側車道,下車理論。由於現場也僅有兩線道,兩人兩車占了一線道,其他汽機車,也只好繞道行駛。

 

女乘客往前彈飛,撞擊到計程車後擋風玻璃。(圖/TVBS)

更多新聞:真人撞擊測試?馬尾妹騎車轉彎失控 直衝車頭趴引擎蓋

當時現場燈光有些昏暗,加上車子為了閃避繞道,一度有些壅塞,突然間一輛雙載機車,沒注意前方狀況,就這樣往他們的方向衝撞過去。巨大的撞擊力道,導致機車整輛「翹孤輪」,後座女乘客往前彈飛,波及到另一輛行進中的機車,而爭執中的王姓運將和蘇姓騎士,也被撞傷。

 
現場機車倒成一團,4人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妳下來不然我跟妳走」!情侶吵架女搭小黃 男攔車飛踢

原先警方獲報是要處理行車糾紛,沒想到一到場,卻發現是汽機車撞成一團,多達4人受傷,交通更塞了。員警叫了救護車,先將3名機車騎士和乘客送醫,並依規定畫線量測,對違停在旁的王姓運將和蘇姓騎士,開出罰單,至於肇事的機車騎士,則是依「未注意車前狀況」,同樣開單告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永和#堤頂道路#行車糾紛#計程車#機車#佔據車道#違停#未注意車前狀況#翹孤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40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