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沒關!轎車後車廂忘鎖 遭賊闖入行竊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3:25

桃園一名車主在29日下午4點多,把車停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一間夾娃娃機店前,從車廂卸完貨離開後,忘記把車門上鎖,後車箱更直接大喇喇開著,遭一名竊賊盯上,直接打開車門拿走值錢物品,車主回車上發現有東西不見,損失近5萬元,趕緊調閱監視器並報案,員警獲報後鎖定嫌犯所駕駛的車輛,掌握行蹤,7小時逮到人,原來他是偷遍北部地區的慣竊。

圖/TVBS

 
一輛停在騎樓下的銀色轎車,後車箱就這樣大喇喇開著,但車主呢,也不在一旁,一名身穿黑色短袖上衣的男子,走路經過這裡,發現咦怎麼後車廂沒關,走到車子旁仔細觀察附近,再瞧瞧車裏頭,確認車主不在也沒人注意到他,就這樣拉了拉車門手把,直接進入駕駛座摸索一陣子,離開時手裡多了一袋東西。

隨後車主回到車上發現東西不見,慌張地調閱監視器,發現遭小偷趕緊報案。

圖/TVBS

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副所長孫若倫:「本所同仁獲報後,沿線調閱商家監視器,迅速掌握曾嫌使用租賃車輛,並於當晚23時許動員8名警力騎機車四處搜尋,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486號前攔停曾嫌,並將人車帶回派出所調查,犯嫌於警訊中坦承竊盜,全案依法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員警7小時內成功逮人,曾姓嫌犯開車遭警車攔截時,原本還催油門一度想逃,幸好緊跟在後方的支援警力陸續抵達,成功攔截。

事情就發生在29日下午4點多,廖姓女子將車停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一間夾娃娃機店前,從車廂卸完貨走進店內時,卻忘記把門上鎖,結果再次回到車上發現遭小偷損失近5萬元,緊急報警後。

圖/TVBS

曾姓嫌犯到案後,還謊稱只偷了幾千元,員警經過調查,發現他其實是一名慣竊,而且居無定所所以以車為家,偷遍台北、新北、新竹以及桃園地區,幸好這次成功逮人,將他繩之以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慣竊#夾娃娃機店#後車箱#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3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