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槍襲警逃5天!最後一嫌「善良」拒捕 警開16槍擊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3:40

這個月26日,高雄一名員警在查緝通緝犯時,遭3位嫌犯開槍打傷,其中2人落網,剩下最後一位逃犯,綽號「善良」的陳姓男子,逃亡了5天。今天(10/31)凌晨,在台南租屋處落網,由於他持槍拒捕,一度想自戕失敗,又拿槍向著警方,攻堅員警對他連開16槍反擊,嫌犯中彈送醫不治。

圖/TVBS

 
帶上警盾、穿防彈背心,4位保大員警上門,持槍攻堅。

攻堅員警:「警察。」

用破門器連敲三次門,發現屋內的歹徒也拿著槍,立刻。

 
攻堅員警:「放下,放下(砰砰砰)。」

一共開了16槍,嫌犯已經無力反擊,身體中彈,趕緊送上救護車,只是急救後仍然無效。

飯店人員vs.記者:「(這裡是防疫旅館嗎)對,(這裡昨天不是還開槍嗎)不是吧。」

圖/TVBS

飯店業者也嚇一跳,原來綽號「善良」的陳姓嫌犯,和日租套房業者承租在台南康樂街的一家飯店地下室,他涉及日前高雄員警查訪通緝犯遭攻擊射傷,就剩下他還再逃亡,31日凌晨,警方鎖定租屋處攻堅。

台南市保安警察大隊長劉全福:「持破門器攻入房間之後,發現歹徒馬上起身,他拿著槍拿著武器,朝著自己的太陽穴,擊發2發可是都沒有順利擊發。」

當時破門後,「善良」坐在床上,持槍拒捕,一度朝自己頭部開2槍,結果子彈退彈自戕失敗,又拉滑套上膛,把槍口轉而指向員警,情急之下,3位員警朝他連開16槍反擊,善良中彈身亡。

圖/TVBS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劉全福:「拉槍機拉滑套,把子彈退出來之後,還是沒有聽令警方放下武器的指令,還將槍口指向員警,因此在場員警依警械使用條例來使用槍械。」

大陣仗攻堅,台南保大出動4位員警,其中有3人開槍,高雄市刑大、岡山分局等也出動30人以上,26日在高雄三民區發生,員警查緝通緝犯意外遭不明人士開槍攻堅,陸續逮了2個人,唯一在逃的陳姓嫌犯躲了五天,想反擊拒捕卻遭擊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防疫#警方#記者#意外#男子#人員#政府#業者#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080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