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大學區有賊!3賊「翻2柵欄」闖社區 學生租屋處遭竊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4:29

政大學區有賊出沒!日前,有政大學生發現,租屋處遭到闖空門,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三名竊賊翻牆,入侵社區後進屋偷竊,嚇得趕緊報案,嫌犯疑似看準附近是純住宅區、沒有商家,警方已經逮到其中一人。

圖/TVBS

 
男子鬼鬼祟祟 站在柵欄邊,另一人在另一側揹著後背包用力一跳翻過圍牆,接著快步離開,原來背包裡裝滿剛偷來的東西,就怕被當場逮到趕緊逃跑。

竊賊犯案地點就在台北市文山區政治大學校園附近,29日下午三點多社區有賊入侵。

圖/TVBS

記者郭穎:「有附近住戶透漏其實這邊都是住宅區,比較少會有人在外面走動,3名嫌犯疑似就是看上這一點,來到這處社區連續翻過2個柵欄進屋行竊。」
 

被害人三人同住都是政大的學生,初步清查有首飾和包包遭竊,但還有一人因為還沒回到租屋處,得等到返回台北到派出所做筆錄才能釐清有哪些損失,遭竊的社區大約三十多戶,警方調查三名嫌犯租車犯案,從社區後方的私人公園下手,分頭行動翻牆入侵,闖進屋內行竊整整20分鐘,其中46歲鄭姓嫌犯已經落網。

圖/TVBS

指南所所長馬奕桓:「我們這個的話再依循其他監視器畫面看有無其他的犯嫌,那一併來通知到案。」

落網的鄭姓嫌犯是治安列管人口,已經多次闖空門偷竊,這回竟然鎖定大學校園周遭,也讓學生租屋安全引發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調查#警方#台北#記者#監視器#男子#北市#學生#台北市#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90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