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服指揮!男爆氣辱罵 動手推員警遭上銬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4:36

新竹一名劉姓男子在30日晚上8點多,也想到光臨藝術節參觀,因為現場剛好正在進行道路管制,想停車,通通只能用牽的方式進管制區,結果他原本還聽從員警指示,牽車到騎樓下擺放,卻突然爆走,跟員警爆衝突,甚至看到有人拿手機在拍他,還想衝上前質問,員警不斷勸阻也沒用,最後直接壓制,依妨害公務送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就在超商旁邊的騎樓下,一名男子正在對員警大聲咆嘯。

員警vs.劉姓男子:「再講一次試試看,怎樣啊,麻煩你牽車離開,牽車離開,牽車離開,牽車離開。」

員警右手舉起比往一個方向,同一句話講了四遍,不過男子似乎是不聽勸,與員警僵持在原地,場面太火爆,也讓附近民眾全都圍了過來。

 
員警vs.劉姓男子:「怎樣,我現在要#@!*%,你現在是在妨礙我喔,#@!*%乾我X事。」                     
他作勢要騎車閃人,但其實這裡正在進行道路管制,車只能用牽的,還一度要攻擊周圍民眾,員警趕緊上前制止。

圖/TVBS

劉姓男子:「拍什麼,這裡沒大人喔,拍什麼啦,放開我,放開我,不要推我啦。」

員警vs.劉姓男子:「第二次警告你,再推,你再推,你不要推我,不要碰我啦,碰什麼碰啦,你沒摸過男人喔,乾你什麼事啦。」

雙方拉拉扯扯,其它員警也趕過來支援,因為屢勸不聽 還爆發衝突,最後只好把人壓制在地上。

就在30日晚上8點多,新竹市剛好正在舉辦光臨藝術節,市府周邊進行道路管制,如果機車騎士想停車只能用牽的進管制區,這名劉姓男子原本還聽從員警指示牽車到騎樓下擺放,忽然一時情緒不穩爆發口角衝突。

圖/TVBS

新竹市北門派出所長李政峻:「那為保護民眾安全之虞,我們同仁也當場壓制,並上銬這名男子帶回,訊後也依妨害公務現行犯移送地檢。」
 

因為舉辦活動才會進行交通管制,偏偏他沒有注意到遭員警制止,講一次不聽 還對員警動手,這已經涉及妨害公務,為了停車最後還得吃上官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男子#機車#員警#管制#超商#攻擊#手機#安全#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027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