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把馬子偷熟人車 遭警方攔查!還淡定謊稱向朋友借的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2:36

高雄市一名38歲的蕭姓男子,為了把妹,居然把一位不熟的友人,停在大樓停車場的車子偷偷開走,被害人報警後,警方2個小時左右,在嫌犯約會到一半,就將車輛攔下,沒想到當時車子後座還放著大麻及一粒眠等毒品,兩罪一起移送。

圖/TVBS

 
嫌犯:「等一下,我沒有要跑,不要那麼凶,不要那麼衝。」

警方一發現眼前的黑色小客車,急忙上前攔截,不過駕駛還想裝傻,故作鎮定。

嫌犯vs.承辦員警:「這輛車是誰的,我...別人借我的,人家報失竊了,好可以,你現在涉嫌竊盜罪現行犯,我們依法將你逮捕。」

 
圖/TVBS

雖然駕駛相當淡定,但仍遭警方一秒打臉,因為稍早前,真正的車主已經通報失竊,而且他除了涉嫌偷車,還被發現違禁品。

嫌犯vs.承辦員警:「中間那個是水車(吸食器),那外面就看得到了,我放在後面,中間那個對嗎,對啊對呀。」

原來後座還放著安毒吸食器,一旁的塑膠袋甚至裝著大麻及一粒眠等毒品,原來這輛車,之前還停在高雄市苓雅區一棟大樓地下室,被車主發現後,兩個小時就在鳳山找到。

圖/TVBS

高市苓雅警分局成功所長方哲雄:「本所立即指派專人查緝,並積極調閱近百支監視器,嫌犯見事跡敗露,一度佯稱車子是向朋友借的,經員警現場詢問報案人,才戳破謊言。」

原來38歲的蕭姓竊嫌,日前跟友人到被害人位於苓雅區的大樓作客,由於,想到要跟女友約會,竟然趁機摸走被害人的車鑰匙,再偷偷將地下室的車子開走,還好車主及時發現報警,如今嫌犯約會泡湯,車子被追回,連身上藏毒都因此曝光,立刻遭毒品及竊盜罪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警方#男子#監視器#員警#駕駛#嫌犯#報警#毒品#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3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