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仁武女嬰案動私刑!4男闖保母家呼巴掌、踢踹 女嬰父:我打的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3:59

高雄仁武女嬰死亡案,保母是否有相關責任,全案還在偵辦中,而現在又有一段監視器影片曝光,四名男子到保母家理論,至少五次對保母動手施暴,而施暴男子就是女嬰的爸爸,家屬表示,當初保母一直說沒有監視器,現在突然流出影片,扣上動私刑的帽子,認為在帶風向,公開呼籲保母提供女嬰去她家3小時的畫面,只是動私刑一事,警方也關注將調查。

圖/翻攝自珞珞YouTube

 
最新曝光監視器,保母打開自家鐵捲門,四名男子上門講沒幾句話,黑衣男子朝保母呼了一巴掌,講著講著,又再打一巴掌,力道之大,保母跌坐在地上,不只用手呼巴掌,還看得到用腳踹,監視器雖然沒有聲音,但之前,先流出了音檔。

聲源保母vs.家屬:「她喝完奶要我抱,我有用力放下,多用力,多高,其實沒有很高。」

圖/翻攝自珞珞YouTube

拚湊還原,四名男子追問女嬰的死因,7分58秒的影片,保母被打了五次,動手的黑衣男子就是女嬰的爸爸,而爸爸本人也在臉書承認,反問敢公布這段影片,女兒在保母家三小時的影片,為什麼不敢拿出來。
 

女嬰阿嬤:「從頭到尾只有我兒子打她三個巴掌,踹了她一腳其他的男子都在她家車庫外面,妳又是堅持這樣的說法,難道你們都不會氣憤嗎,大家為人父母的人會不會氣憤。」

女嬰家屬認為,當初保母一直說家裡沒監視器,現在又流出這段毆打保母影片,扣上逼供私刑的帽子,認為是在帶風向。

圖/翻攝自珞珞YouTube

女嬰阿嬤:「一直說她們家沒有監視器,今天自己公布監視器的內容,我說順便三個小時的錄影也公開,三小時妳們家的進出狀況是怎麼樣。」

仁武警副分局長徐如姣:「配合檢察官的指揮,蒐到各類事證積極偵辦處理中。」

仁武女嬰送保母家2天不幸身亡,家屬追究原因,先前一群人到保母家撒冥紙,警方偵辦中,現在又爆出動私刑影片,警方表示避免雙方激化對立,家屬治喪完後將依法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女嬰#死亡#保母#偵辦#理論#呼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2

0.1856

0.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