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局候訊室上演溫馨橋段!賊籌不到罰金 陌生酒駕犯掏錢資助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20:03

台南一名男子,因為要找工作貪圖方便,偷腳踏車被判罰三千元,他被通知前往警局,四處打電話都借不到錢繳罰鍰面臨拘役,當時有一名酒駕犯,聽到他的處境,竟然掏出身上僅有的兩千元,把鈔票捲一捲從候訊室鐵窗縫隙塞出來資助他,另外還缺一千,兩名員警各出五百元,替偷單車男子,解決牢獄之災。

圖/TVBS

 
員警vs.酒駕男子:「大哥,口罩呢,你的口罩呢。」

戴工程帽騎車,男子被員警攔下,酒測超標,帶回警局,等著被移送,就在候訊室,上演溫馨橋段。

受資助男子:「打了很多通(電話),可是沒有辦法任何借到(錢),善心人士就資助我這樣子資助我兩千。」

 
圖/TVBS

鄭姓男子酒駕,被抓回台南歸仁分局,同一天,這名37歲余姓男子,工作貪圖方便偷腳踏車,被法官判罰三千元,被通知到案,他跟警方說沒錢繳納,鄭姓男子聽聞處境,掏出僅有的兩千元,捲成圓柱狀,從候訊室鐵窗縫隙遞出來,說要資助,在場的小隊長偵查佐,各分攤500元,湊齊罰鍰,幫忙解決牢獄之災。

歸仁分局小隊長魏宏龍:「發現其處境確實堪憐,且余民是因為工作關係所致,因此各拿出五百元讓余民湊足三千元罰金。」

圖/TVBS

受資助男子:「在這以後還是要跟他說謝謝啊,以後還是會想還給你啊,感覺就是他很好心,就是我不能辜負他。」

素昧平生,卻掏錢資助,酒駕的男子當天灑脫的被移送,余姓男子對他的慷慨解囊萬分感激,不必被拘役3天,隔天順利找到工作,雖然對方不願留下聯繫方式,但哪天有機會,余姓男子說,還是要還他資助的兩千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偷竊#酒駕犯#掏錢#資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2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