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之常情遭曲解支持私刑!鳳梨爆氣:不喜歡踩屍體蹭熱度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09:30
鳳梨澄清自己並沒有支持私刑。(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Facebook、TVBS)
鳳梨澄清自己並沒有支持私刑。(圖/翻攝自鳳梨 吳泓逸Facebook、TVBS)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刺青師好友把11個月大女兒交由保母照顧,卻因頭部重創搶救不治掀起各界怒火,近日傳出其私下對保母動粗,消息曝光後鳳梨回應「人之常情」卻遭曲解,對此他再開直播鄭重希望大家不要誤解,「我不是一個喜歡踩著別人屍體蹭熱度的人」。

保母先前跪著爬進女嬰靈堂。(圖/TVBS資料畫面)

 
近日網路上一段7分58秒監視器畫面曝光,裡頭有4名男子對保母動粗至少5次,其中一名男子就是鳳梨刺青師好友,他也坦承自己的確有動粗,因為保母當初堅稱沒有監視器,這段影片流出正好推翻其說法。對此,鳳梨回應私刑影片是「人之常情」卻遭砲轟支持私刑。

他除了憤怒於臉書發文還原受訪內容,深夜更開直播澄清自己從頭到尾沒說過支持私刑,被問到對於私刑有何看法時僅回應,「沒有什麼看法,這一切目前已進入檢調司法程序,這個東西問我沒什麼意義」,至於私刑影片流出他也只有簡單回應,「我不清楚是不是有人要帶風向,客觀而言如果孩子受到欺負,身為家長應該都會蠻生氣,何況孩子都死了」,家長去尋求孩子離世原因,卻一次次得到推拖之詞是否會爆氣?「我是覺得單就事情本質而言,應該算是人之常情吧」。

女嬰頭部重創不治。(圖/翻攝自Facebook)

鳳梨不認為發言有任何不妥之處,單就這件事來換位思考,「如果今天我們是當事人,可能在當下會有更失控或不理智的行為發生,所以請各位不要誤解我。」他也強調自己不喜歡在受害者傷口上灑鹽,會介入這件事是受人委託,但完成後並沒有蹭任何熱度,「我不想要踩著別人的屍體蹭熱度、成就自己,因為我也不需要。」若有人因此反感歡迎退追蹤,「我必須把整件事原委、前因後果描述清楚,我不希望有不對的事情、聲音和風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梨#吳泓逸#刺青師#保母#私刑#直播#人之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23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