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月付10萬包養遇害 死者友控女嫌「設局」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4:35

彰化埔鹽東螺溪10月底獲報有一具男性遺體,沒想到一查死者身分,意外發現一起命案,警方逮捕一名31歲林姓女子,她供稱和死者到海邊出遊,起了口角,同行朋友看不下去打死人,但死者親友指控,林姓女子根本是為錢設局殺人。

圖/TVBS

 
彰化埔鹽,東螺溪驚見男性浮屍,消防隊員,打撈時發現遺體,死因不單純。

警方啟動調查,發現死者身分,是一名51歲張姓男子,遺體被發現是10/29日,家屬早在10月中就報失蹤,進一步發現一名林姓女子,涉有重嫌。

對著手機自拍,長相清秀亮麗,卻是這起命案嫌犯,31歲林姓女子,向警方供稱,和張姓死者出遊時,起了口角,旁邊同行朋友看不下去,失手殺人。

 
圖/TVBS

林姓女子被逮後遭移送,但對共犯是誰交代不清,死者親友PO文指控,根本就是為錢預謀殺人,自稱死者兄弟的人說,林姓女子和死者,去年在台北某間酒店認識,死者每個月10萬包養林姓女子。

今年9/11日,突然有6名男子闖進死者租屋處,自稱是林小姐的表哥,說家族不允許他們交往,要把林小姐帶走,離開前還要開走,死者新買的BMW,10/15日死者去彰化鹿港後就失聯,親友還稱有監視器拍到,這位林小姐拿了死者提款卡,領了不少錢。

圖/TVBS

溪湖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林女稱)因為他們個人感情的糾紛,起口角(遭同行朋友殺人),目前我們就林女的供詞我們發現她所言,是避重就輕。」

是否為錢引發殺機,警方針對盜領死者存款部分,還在調查,只是本以為找到,美女相伴,沒想到疑似遭設局,還因此喪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調查#警方#台北#意外#男子#監視器#消防#手機#嫌犯#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15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