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呢?!妻急報警 醉夫竟與通緝犯睡騎樓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2:55

幫忙民眾找老公變抓通緝犯!花蓮有一名余姓婦人,2日晚上向員警報案,聲稱老公不見了、電話也連繫不上,警方最後在中山路一間店面騎樓下找到謝姓男子,他跟朋友喝得爛醉,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然而就在警方確認身分時,意外發現他的友人 黃姓男子竟然是竊盜通緝犯,一度還想裝傻佯稱以為被地檢署撤銷了。

圖/TVBS

 
兩名男子渾身酒氣,竟然大喇喇地在別人店門口打地鋪躺著休息。

員警vs.謝姓男子:「有沒有不舒服,沒有。」那你坐起來,你們擋到人家的路了啦,擋到%$@&,快點起來!」

睡到迷迷糊糊胡言亂語,員警確認他們身體沒有不舒服後,來來來先報上名字再說結果一輸到電腦裡。

 
圖/TVBS

員警vs.黃姓男子:「你被通緝你知道嗎?!蛤?!你被通緝你知道嗎?!我$#@&*,沒有啊你這個還沒有啊。」

資料都攤在眼前想裝傻也沒用,黃姓男子一下說不知道一下說以為被撤銷了,不過旁邊這位余姓婦人比現場所有人都還驚訝。

員警vs.余姓女子:「他是通緝犯喔?!妳把妳老公帶走啦,怎麼辦,這好朋友ㄟ,你怎麼會被通緝餒。」

圖/TVBS

因為她2日晚上報案說老公不見了打電話也不接,請員警幫忙最後終於在花蓮中山路騎樓下找到人,結果老公一起喝酒的朋友竟然是竊盜通緝犯。

員警vs.謝姓男子:「我是不怕啦,因為,我沒有怎樣啊。」

先是失蹤又跟通緝犯混在一起,老公很淡定倒是把老婆嚇了一大跳,一個能回家繼續睡覺,一個得回警局好好面對,原本只是一起為民服務的案件,幫忙找老公卻意外抓到通緝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竊盜#通緝犯#喝醉#騎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2115

0.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