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友出氣!4男赴花店談判遭開槍 友朝大門回擊5槍洩憤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8:17
白色賓士朝花店連開5槍。(圖/TVBS)
白色賓士朝花店連開5槍。(圖/TVBS)

今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件,警方掌握線報,一輛白色轎車到四維路上的某間花店時,突然遭人開槍,白車上4人隨即逃逸,事後警方循線找到該車,將人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直到上午7時許,花店又傳來槍響,大門遭人連開5槍,員警立即追捕開槍的許姓駕駛,不過他卻自行開車到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投案,聲稱是因為朋友的車先遭花店人員開槍,才會到場朝花店大門開槍洩憤。

鐵捲門上有相當明顯的彈孔。(圖/TVBS)

 
更多新聞:只因不讓位!男捷運車廂亮利剪 朝民眾頸部攻擊

據了解凌晨2時許,原先19歲江姓男子開著白色喜美轎車,與3名朋友一起花店,疑似要找花店人員商討日前發生的糾紛,沒想到人才剛下車要進到花店前,就遭人開槍,子彈直接打在江男的白色轎車上,江男與朋友隨即逃離現場。

江男白色轎車遭開槍。(圖/TVBS)

更多新聞:北捷12小時2起持刀案!男子拿水果刀靜坐 嚇壞乘客
 

警方獲報後趕到,花店已經拉下鐵門,只剩一名22歲的朱姓男子在場,不過他自稱完全不知情,也沒有看到槍擊案發的過程。而警方也在三民與長榮路口,循線找到19歲江姓男子等4人,而他們對於為何要前往花店,卻不肯老實交代,甚至還辯稱只是經過,想去上個廁所而已。警方將5人全數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警方到花店採證。(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公車切進車道!男駕駛怒按30秒喇叭 遭警秒開單

到了上午7時許,該間花店卻又發生槍擊案件,一名22歲的許姓男子開著賓士車到花店門口,把槍枝伸出窗外,朝花店鐵捲門一連開了五槍,警方立即展開追捕,不過許男卻自己到了派出所投案,他表示自己是江男的朋友,聽聞友人被開槍,氣不過便開車到花店報復,開槍洩憤,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警方追捕許男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飛累了!趁賽鴿從外海回程 3男躲陽明山小油坑「撈鴿」

經查,該花店在四維路上,疑似已經許久未營業賣花,不過仍有不少人把花店當作據點,平時就會聚集於此。發生槍擊案之後,警方也到花店採證,不過內部員工都說,不清楚此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爆兩波槍擊案件,警方仍持續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蘆洲#槍擊#洩憤#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2486

0.4287